close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給寵物最大的愛是什麼?陪伴?還是盡可能能力範圍內滿足?

對我來說,可能是在飲食上給予最好的

雖然陪伴很重要,但是這並不是最完整的愛

充其量就是我們互相陪著

我能給予就是給寵物一個健康的身體,他能活得長壽且沒有病痛折磨

那就是我能給最大的愛【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來旺已經進入九歲了,有時候總會有點感傷

身邊朋友的寵物不是比來旺大一些,就是才剛滿一兩歲小朋友

這個冬天冷得太突然,身邊有一兩個朋友就說家中寵物隔天早上就去當小天使

所以都特別交代要把來旺弄得溫暖一點

對於飲食我朋友向來對我家的好吃好喝是挺有信心

但來旺也不隨便吃,所以這次我又和聯信寵物合作囉!

這次迎來了醍菈鮮廚,挑嘴旺肯定是喜歡,畢竟這次可是傳說中的鮮食罐罐耶!

 

1號火雞鮮蔬佐玫瑰果 


你以為這款重點是火雞嗎?

不是,是玫瑰果!

玫瑰果被譽為超級果實,富含維生素C,可以加強關節

來旺前陣子不小心因為太興奮從車上跳下去就扭到腳了

醫生還看了三遍X光片,淡淡地說:是健康的骨頭呢【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整體來說來旺的飲食中我們盡量顧到關節,所以就連罐罐也會混著顧關節配方

添加玫瑰果剛好非常適合來旺需求,玫瑰果所含的成分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且能保養好肌肉與關節,再加上火雞肉脂肪不高,如果需要保持體態的狗狗們可以準備起來【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不得不說一挖起來,來旺湊過來吃到底是!

裡面的南瓜隨便挖隨便有,但不用擔心南瓜這問題

搭著肉香氣也是跟著吃乾淨了,而且這款所殘留的肉汁也蠻多【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來旺愛死了,把碗舔的跟剛洗好一樣乾淨【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2號鮮雞蔬果燴香草


這款含的最重點就是歐防風草,歐防風草其實已經逐漸成為寵物飲食中的重點常客了

歐防風草外觀和胡蘿蔔上有點相似,但是所含的鉀量偏高

那狗吃含鉀量高的食物有什麼作用嗎?鉀是一種礦物質,可以當電解質存在【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鉀平時作用就是維持心臟穩定,也有維持肌肉穩定性

但要避免鉀水平低落就是要顧好腎臟,這時候就不要錯過這配方裡面所添加另一個食材【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那就是黑莓囉!在平時人類吃的食物中,各位應該都有聽過要顧腎就要多吃黑色的食物

因為在五行中,黑色屬水,所以其中黑芝麻、黑木耳、黑莓等

狗狗如果鉀水平過低有時候會產生輕微脫水現象,但因為這牽扯到病症問題

所以建議如果家中狗狗有不尋常地平日狀況都要去找醫生喔!【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這款肉類比較明顯,不得不說這款好香!

連我自己都覺得這款應該超好吃【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要不是我阻止我連切面都拍不到了,這款比較細緻一點

沒有像第一款有很明顯的蔬菜在內,醍菈鮮廚把這款捧為饕客最愛

不得不說,來旺這嘴刁的差點把這款都叼走了

要不是他一隻吉娃娃,早就沒有這些照片的事情了【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3號鮮羊蘋果佐蒔蘿


我以為這罐是用羊肉,但當我仔細看了一下

使用的是羊心!不得不說來旺吃最多就是雞心,真的有夠愛

差一個字應該也沒問題,事實證明來旺真的愛【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在各種成分中,就不要忽略蒔蘿

蒔蘿可以健胃,來旺扭到腳後吃的也比較多

在少動多躺在那邊的日子,來旺居然還遇上了便秘【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所以這罐罐又是來旺健胃整腸的路上好東西

也能幫助食慾,雖然平時來旺食慾就已經很好了

但在醍菈鮮廚中這罐可是評為維持免疫,那就一定要看看櫛瓜

櫛瓜排在最前面幾個,櫛瓜連我們吃的時候都對它有點不熟【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但是也不會是很難吃的東西,只知道就是一種瓜類

櫛瓜本身含有滿滿營養與礦物質,除此之外也是提升免疫力好選擇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4號野鹿蘋果燴鮮蔬


我以為我在這罐裡面只會看到前面幾樣成分

但直到看見了越橘,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寵物食品內第一次看到【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其實,越橘對於女性來說是非常好的營養來源

動物界中也非常受歡迎,越橘同時含有藍莓、紅莓營養

越橘被譽為北國紅豆,主要有多種維生素

再來就是越橘也可以增加腸道益生菌【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腸胃如果保持健康,也能給寵物給與更多活力來源

因為吸收良好,也能讓體力保持良好,這些都是環環相扣喔!

但這罐也是我看過最像原生食材的一罐,所以顆粒感也是最重【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來旺對於顆粒感較重的食材是抱有極大興趣

還在擔心不吃蔬菜?來旺是真心討厭吃蔬菜的狗

但來旺還是吃光光了,所以真的沒有問題,不要再怕說自己狗狗是不是會挑掉蔬菜了【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5號兔肉火雞燴櫛瓜


你以為這邊我又會再介紹一次櫛瓜?

不會,醍菈鮮廚永遠都會讓你看到不一樣的成分【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這款添加了杏桃,難怪我挖起來那刻覺得有幾塊透亮的食物

不像是南瓜,原來這就是杏桃啊!

杏桃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E,且杏桃對於寵物小心臟也有一定的營養

尤其是現在天氣真的有夠冷,在保暖度上要特別注意之外

飲食上也是要更全方位一點,杏桃與櫛瓜的搭配是相當互補

畢竟前面介紹到櫛瓜是提升免疫力好幫手,而杏桃則是滿滿豐富營養可以一起輔助【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6號鮮鴨南瓜燉蔬果


不得不說這款裡面居然添加了:草莓、甜瓜和甜栗子

草莓所含的營養素可以幫助腸道蠕動,排便可以更順暢

來旺本身真的很順暢了,不過這款就是讓來旺繼續保持

且栗子其實也是屬於黑色食物之一,就不多說可以幹嘛了【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草莓可以幫助腸道蠕動,栗子本身則是有顧腸胃

真的很關心小毛孩的腸道耶,不過來旺自從六個月腸胃炎後

我們也開始重視來旺的腸胃健康,現在真的沒什麼毛病【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健健康康活到九歲,除了太興奮從車上直接給我跳下去扭到腳之外

添加的食物也是來旺第一次嘗試,搭配最愛的鴨肉

老實說鴨肉並不是來旺最常吃的食物,因為有時候怕鴨肉太油膩會造成拉肚子

不過罐罐的鴨肉都有處理過,也要遵守罐罐的餵食方式

基本上也可以讓狗吃到鴨肉的美味【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7號馬肉茴香佐野莓


看到馬肉的時候,就讓我想起上次第一次讓來旺吃馬肉乾

馬肉說真的對於需要體重控管寵物真的是相當不錯的食材之一

另外還有茴香、蕪菁甘藍等,茴香含有豐富礦物質與維生素K

主要這成分就是針對關節相當有好處,蕪菁甘藍則有一個美名「天然的消化食材」【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且有低熱量高纖維特性,所以搭配馬肉的低脂肪量高蛋白是相得益彰的存在【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馬肉也讓來旺很凍未條,畢竟來旺是馬肉的忠實小粉絲

不過馬肉乾其實並不便宜,能吃的日子並不多,現在有罐罐

身為主人的我可以買點罐罐給來旺解一下相思馬肉的苦【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最後.姊只想說.......


醍菈鮮廚每一個罐罐內都有添加:牡蠣殼粉、椰子粉、亞麻籽油

首先亞麻籽油已經介紹到快爛掉了,你也知道這是好東西就不再提【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每一罐都是無穀配方,所以為了讓消化變得更順利,每罐都有加入椰子粉來取代穀物

牡蠣殼粉是要讓狗狗補充到鈣質,畢竟狗狗的年齡變老階段比人類快上許多

在飲食這條路上,來旺打小就不愛吃各種菜類【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但只要你在正確的時間餵食正確的食物,在怎麼餓還是都會吃

不過也有些主人說:真的很倔脾氣,兩天兩夜都給它同樣的東西還是不會吃

沒錯,身為吉娃娃絕對也有自己脾氣的時候,這脾氣天天上演

我也曾經嘗試過餓來旺一天一夜,都給他同樣食物

不過,來旺最後還是吃了,吉娃娃尊嚴呢?

可是也有遇過就算餓了一兩天也真的不肯吃,其實就兩條路提供給各位做參考: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其一就是或許他真的不愛吃或是他覺得這東西不適合,那就換另一種營養差不多的食材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其二就是非常挑嘴就是不喜歡,這時候建議可以玩點小遊戲做互動

來旺不愛吃乾糧,所以我會玩猜猜看的小遊戲讓來旺有勝負心

我不得不說啊!寵物心思比較單純,他不會去猜想你心中複雜想法

所以必須把這些複雜想法去簡化,讓狗狗最玩遊戲中有獲得獎賞的感覺

只要保持這初心即可,不需要去跟狗狗做太多解釋與演講

我也看過有一個主人對於狗不吃東西念了一個小時,但那隻狗就直接睡著了【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主人氣到不行,又念得更兇

但這沒有意義啊!所以在飲食這條路上,我覺得自己本身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不過醍菈鮮廚已經幫我先把路走完了,是不是主人的好幫手試一次不就知道了嗎?

【寵物也愛的零嘴系列】吉娃娃也愛的罐頭分享.醍菈鮮廚讓你家的


Petzoo寵物購物網粉絲團

Petzoo官網

Petzoo IG

法米納天然寵物食品公司Google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