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歡迎光臨咖啡茶朵,在台南最繁華商圈中

台南一中對面,勝利早點隔壁!

前身是波哥,後面更名成為咖啡茶朵

不過,在這之前先來聊聊我為何不創立粉絲團這檔事情

放心大概四句話以內可以道完這故事

有鑑於我的遊覽量其實忽高忽低,如果沒有到一定程度

其實開粉絲團意義到底在哪邊?FB把粉絲團機制改到一丁點不剩情況

除非今天有多餘的預算考量,那截至目前其實也不考慮開粉絲團了

當然,等到有一定遊覽量勢必會開個粉絲團,屆時有機會看到姐我的瘋人行徑

話題拉回來咖啡茶朵,由於網路上公告時間是到晚上十點打烊

但可惜三月份只營業到晚上八點,算是覺得小無奈

2.jpg

3.jpg

比起一般的輕食早午餐店,這裡的確是相當寬敞

而且整家店布置走溫馨感

4.jpg

5.jpg

會有一份充滿實品圖片給你看

之前已經領教過他的蜜糖吐司系列了,還不錯!很飽

現在不知道是不是也是很飽的分量

6.jpg

7.jpg

8.jpg

9.jpg

餐點最貴不超過300元,有基本的湯品、主餐、飲料

10.jpg

餐前一定有一杯不濃稠的湯品,但我喝不太出來是什麼味道

應該是玉米濃湯的感覺

11.jpg

12.jpg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300元

奶香味蠻重的,分量十足

13.jpg

搭配玫瑰珍珠奶茶,光是配上這杯飲料

就真的飽了,可能延續前身波哥的沖泡感覺

飲料倒是還不錯

14.jpg

15.jpg

奶油蛤蠣燉飯,300元

奶香味卻不如我朋友那盤義大利麵來的重

味道有點被蛤蠣搶過去,有點小失望

16.jpg

搭配熱的焦糖珍珠奶茶,珍珠已經放在杯子裡面

然後糖是另外附上,不用加糖其實就甜甜的

17.jpg

18.jpg

高鈣乳酪蛋糕套餐,170元

附上起司蛋糕+拿鐵,蛋糕旁邊還有草莓

挺經濟實惠的

 

個人小點評:

其實整家餐廳還是茶點、點心占了上風

但論主餐還是有一些加強餘地

整份餐點下來,覺得奶油蛤蠣燉飯味道不上不下

會有股淡淡的奶香夾雜著蛤蠣鹹味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整體分量十足,但味道非常濃郁

倒是看我朋友吃完了,應該不至於太膩口

不得不說,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經營一下網路

因為事前查詢以為是到十點

結果是到八點,有點小掃興哪

整體評價還是覺得來吃個簡單下午茶可能比較實際囉!

順便一提,很喜歡店內氣氛、布置等感覺

會想來這邊點杯飲料度過下午的那種FU

 

咖啡茶朵在哪邊: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5-1號

咖啡茶朵預約專線:06-2365151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