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首先感謝我的友人送了這台捲髮器

之前美麗之星那台已經快要壽終正寢了!

你說才用三個月?

對,就是三個月後就大概狀態不似從前

雖然對我朋友很抱歉,不過該是讓美麗之星退休的時候到了~

2.jpg 

這台是在momo訂購,所以裡面雜誌就當作閒暇的偶而翻翻

偶然在網路上找到這台,大多數的網站幾乎賣到缺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缺貨!不過momo還是有貨

而且12H就送到你家, 趕在聖誕節就收到禮物感覺超開薰~

3.jpg

4.jpg 

Instyler是一個完全沒聽過品牌,但他從2008年就創立,迄今為止也有七年

雖然號稱是美國各大好萊塢愛用指定貨,實際上我也不知道阿~

毫無疑問這款是在中國大陸製造

長29.5cm X 寬5.5cm X 高6cm,最高溫可達195度

5.jpg 

內附工具就是這些,從收納袋、梳子、防燙夾、說明書

6.jpg 

他是二段式開關,並非溫控

第一段溫度可達140度,適合髮量中等以下的人使用

第二段溫度可達195度,適合多髮量的人使用

7.jpg 

防燙夾不要忘記裝上,不然等等會被滾輪燙得哀哀叫

8.jpg 

滾輪真的很燙,不要傻傻地去摸

好加在我皮厚,摸下去簡直燙不欲生

9.jpg 

梳子鬃毛部分蠻柔軟的~

沒有想像中的硬


順提,不要相信購物網上的顏色!

送來就跟桃紅色沒兩樣,我不喜歡桃紅色

我準備好把我自己丟出來獻醜了

10.jpg 

頭髮只用梳子梳過,沒有整理根本出不了門

影片中號稱約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柔順有光澤

因為有負離子以及鬃毛梳的效果

大約也真的花我五到六分鐘時間

我頭髮得到以下成果↓↓↓↓

11.jpg

12.jpg 

因為是滾輪式,所以用起來不會卡卡

再加上鬃毛梳的那面也有加熱,所以等於是一台離子夾(只是會滾)

在使用過程中,是推薦不要使用任何護髮產品

可以讓捲髮器可以更加長壽,我是有噴水讓頭髮濕濕的 

13.jpg 

後面沒有弄得很好,但是看的出來是整齊且直

畢竟弄到後面我手就卡住了~

大約在花個一兩分鐘整理一下,最後就是這樣囉↓↓↓↓

14.jpg 

有沒有覺得我頭髮超級整齊的啊!

這支給我成果比美麗之星好上很多

美麗之星機體比這台重,雖然對於手笨來說是很好使用

但是也因為梳一梳太累了還要多花點時間

整齊度上沒有這台來的好


當然還是要來到個人點評時間:

缺點:

◎使用時,滾輪會非常吵,簡直像是鑽地板一樣吵

◎對於第一次使用離子夾這玩意的人有點難以上手,會慌張

◎美國品牌、大陸製造,有點可惜

◎溫度只能用開關控制,如果能調整溫度會覺得更棒


優點:

◎五分鐘真的可以讓頭髮服貼

◎很容易做出造型

◎滾輪式設計可以不用費太多力氣就能輕鬆拉直、拉捲頭髮

◎加熱時間很快,大約只要20-30秒(加熱開關到達一定溫度就不會閃爍了)

◎防燙夾是很重要的設計,一定要記得用


不得不說,對於滾輪式設計又愛又恨

因為它很吵,吵得會讓你想要關掉它

可是用完後真心覺得不費力氣,希望他能把滾論的噪音改掉

一台需要2680元大洋

不是很便宜的價格,在網路上也比過不少類似(包含:飛利浦、沙宣之類)

後來會選擇這台也是因為滾輪式很吸引人

原先覺得五分鐘就可以輕鬆出門,很像騙人

但是使用後五分鐘也沒騙人啦~


有興趣可以來這邊買買→【Instyler】第二代負離子兩用速效電動捲髮器

也有很多詳盡介紹可以看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