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真的是一篇相當罪惡的文章,因為只花了半小時就把它吃光

老實說,送到手上的時候有點錯愕

但想想從台北宅配下來,沒有摔爛就不錯了

感覺在怎厲害甜點,遇到宅配也是會有失誤的時候

這次感謝阿閃,去參加的活動打折買下來蛋糕

說是打折,含運費下去也是不便宜哪!

而且這款卡士達水蜜桃塔,僅僅只有11X11cm

如果有十吋的也就算了!

1.jpg

這樣要592元,如果有十吋當然建議還是要買十吋啦!

比較划算

2.jpg

盒子走極簡風格,原本上面有一塊透明

可以看到盒子內部,不過都被卡士達醬弄得糊糊

我想.........凶多吉少

3.jpg

果不其然打開盒子,真是欲哭無淚

我相信原本外觀是漂亮的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相當用心還包了一層錫箔紙

4.jpg

不過終究是要入口的甜點

這款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聽說深夜要趕去排隊才能買的到

而且就算是網路訂購,也是要有運氣才能買到

不過我覺得他能買到的機率比默默千層還要高就對了

說說他的水蜜桃,就像是剛從菜市場買回來的一樣新鮮

姊沒在說笑啦,一般人會說就像當採下來一樣

但是姊都去菜市場陪同買菜時,吃到也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

水蜜桃沒有醃漬過,但是相當清香好吃

5.jpg

他的餅皮其實我很喜歡,一般甜點店賣的餅皮都過硬

叉子不好切,他們餅皮剛好適中,不會過硬

而且內裡還有一點玄機,就是參雜了莓果口感在內

所以整份吃起來不僅有水蜜桃的口味

更附加了莓果和餅皮香在內,整體融合起來是一份相當清爽的甜點

卡士達醬一般人對他印象不是太甜就是太膩口

會想把它撥開,但這個卡士達醬配上水蜜桃

完全不會想把它挪開,會多沾點一起吃

6.jpg

 

綜合點評:

雖然送來的品項是差了些

不過吃起來感覺真的不錯,整體蛋糕非常順口

不會吃多有過膩傾向,只可惜這款蛋糕並沒有更大尺寸

如果位於台北的你,建議還是去現場拿貨

宅配的失誤真是太令姊受打擊了!

卡士達醬的搭配算是我對這甜點最高的讚譽

至今唯獨這家是我喜歡的口感

不過依照這樣價格,大概我也只會嘗試這一次

如果有興趣可以先到粉絲團做訂購下單,他們是沒有電話可以聯繫喲!

完全都是用粉絲團去做下單處理

 

我原本打算要用這盤子做拍照

只可惜看到糊掉甜點,所以也就作罷

但還是讓它出場一下

7.jpg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粉絲團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價目表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