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的幸運值所幸在出生的時候有點高,雖然不到MAX

但足以在我的人生中遇到相當多幸運事情,朋友近期剛好訂到貨

請我協助拿貨,跑腿費就從蛋糕內支付囉!

也感謝我朋友不知道被哪個隕石打中,突然訂到了默默蛋糕

默默千層大約是幾年前默默崛起,取貨地點在台南正興街附近

或是可以請她宅配過來

1.jpg

可以請默默幫你切,也可以選擇不切

平均分成十等分,一共有:

原味千層、藍莓千層、焦糖千層、抹茶千層
奶茶千層、巧克力千層、巧克力香蕉千層、綜合千層

另外還有重乳酪:

原味重乳酪、藍莓重乳酪、Oreo重乳酪

綜合千層實在太難搶到了,但可以搶到原味也不錯

凡事都從原味開始吃起,會最準確

2.jpg

相當鬆軟的一塊蛋糕

而且打開有淡淡的香氣,不似坊間一些蛋糕店那麼濃郁

3.jpg

切下去的手感很扎實,但又非常好切

輕輕用叉子就能頗開,每片千層都很薄喲!

是真材實料的

吃下去第一口,口感很實在

明明是蛋糕,卻覺得入口即化的感覺

奶油部分不膩口,蠻喜歡的

吃完會想一直再吃,真怕把我朋友蛋糕給吃光

4.jpg

5.jpg

如果沒有刀叉,挪開蛋糕

底層會附上刀子、盤子和叉子

6.jpg

 

綜合點評:

其實蛋糕本身沒有什麼,口味非常簡單

但也就是這種簡單的味道,帶出相當豐富的味覺感受

不得不說,在台南有相當知名的X藍千層

每天都排著很多人,蛋糕本身並不便宜

十幾年前第一次吃到還真的非常好吃,近幾年就.......

現在還有知名的神X千層,實在沒機會吃到

但默默的確已經在我心中占據一席地位

相當推薦可以嘗試默默

如果想訂默默,各位要先加入默默甜點的社團

加入後就可以隨時獲得開始訂購的通知與公告

默默千層蛋糕平價很多,大約一個400-800元之間價位

推薦來嘗一下,切的時候鬆軟無比、入口的時候紮實口感

在嘴裡化開的滋味,這才是姊我心心念念的千層蛋糕

再次讓我愛上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蛋糕 千層蛋糕
    全站熱搜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