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今天是我第三度來到放鬆SPA,剛好有包下一個課程

就先讓我媽去做了,阿......這個月荷包空了

母親大人時常說肩膀痠、腰部痛、手麻麻,反正哪裡該酸該痛地都有

1.jpg

放鬆SPA在台南有三家店,前面介紹過在東區龍山街、中西區成功路上都有店面

傳送門:

東區龍山街

中西區成功路

店內隱蔽性夠高,旁邊放著都是店內都會使用到的產品

2.jpg

來以前可以先在家洗個澡,或是來現場洗淨一下

旁邊有浴簾,如果覺得看著空蕩蕩的房間有點害怕

可以拉起來,不用緊張被人看光光

沖完澡後,按個鈴就能請服務人員進來

另外擺放東西的櫃子是可以鎖的

3.jpg

4.jpg

5.jpg

出來的時候圍著一條浴巾,躺在床上時就是光溜溜

但畫面不會有任何18禁的場面,而且我的母親大人也已經將近六十歲

皮膚算保養的不錯,但女人最怕素顏

所以今天不會有任何素顏畫面!

首先按摩頭部來放鬆一下,我還蠻喜歡讓人按摩頭部的

會有股快抓到那個點的感覺

6.jpg

再來是進行壓背,這動作很重要

會請你按照美容師的指令來呼吸,有沒有好好吸氣美容師都知道喲!

這動作可以先打通一些氣結

7.jpg

慢慢按到腿部,平常做這動作在我身上我大概就開始繃了

不過母親大人平常吃重鹹慣了,所以對她來說這些都是小case

8.jpg

腳底簡直是我的罩門,但美容師手法不像腳底按摩手法那樣刺激

9.jpg

好的精油是會慢慢吸收的,而且長期按下來也能讓你的皮膚變細緻

偷偷說:放鬆SPA用的精油是ALQVIMIA,是源自於西班牙

10.jpg

這按壓動作看似用力,其實是還蠻放鬆的力道

11.jpg

為了客人的感受,所以美容師不會一口氣把毛巾全翻起來

是做到哪邊翻到哪邊,而且美容師都是女性

可以放心喲!

12.jpg

13.jpg

連手都不能放過的一直推,美容師的手很厲害

按到哪邊就知道你哪邊有狀況

一摸就知道我母親的手常常會麻麻痛痛,需要時常按摩

14.jpg

再慢慢推到頭部,按完後覺得平常中午頭會痛

神奇就不痛了耶!

15.jpg

再來按摩小肚子,畢竟上了年紀

會有點小肉肉,但這樣可以讓腸胃消化比較順暢

其實中間有按摩胸部,可以協助暢通乳腺

還能讓胸部UPUP,當然~害羞的話課程能稍做調整

是我的話就超害羞的........

16.jpg

17.jpg

簡單把手拉一拉,算是完成最後的動作

18.jpg

最後包起來,做一趟舒舒服服出汗之旅

可能我是遺傳到我媽體質,平常不怎容易冒汗

所以我媽也不怎麼冒汗,只有零星的小汗珠

但這樣整套下來,可真的是相當放鬆

而且做這最後動作,也是要讓剩下精油,經由熱氣打開毛孔吸收到體內

達到更完美效果

19.jpg

最後來一碗稍冰涼的木耳枸杞甜湯

20.jpg

今天使用的ALQVIMIA是長這樣

21.jpg

另外店內還使用THALGO,這是超級保濕的臉部產品

再來還有來自巴黎的MARY COUR,這款也是SPA產品

據說在國外也相當知名喲!

 

綜合點評:

美容師的手實在太厲害,摸一摸就把你全身秘密摸透透

因為我媽實在太重鹹,所以美容師要花多一些力氣來按

全身按摩有包含到胸部,如果女孩們真的太害羞

可以跟美容師溝通,調整一下課程內容

還記得之前去體驗成功路上的放鬆體驗完後

我媽就念說:好東西都不分享一下就是了

這不就帶你來了嘛!?

精油放鬆後,回去可能會有點痠痛的感覺

可以搭配熱敷或泡澡方式,讓你的身體更能得到鬆鬆的感受啊!

 

放鬆美學生活SPA粉絲團

《台南站前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5-1號2F
電話:06-2250488
營業時間:AM10~PM 8
官方LINE:062250488


《台南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422號
電話:06-2956619
營業時間:AM10~PM 8
官方LINE:relaxed422


《台南東區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81號
電話:06-3353138
營業時間:AM10~PM 8
官方LINE:063353138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