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沒錯,又是台南美食啦!

我覺得台南美食再寫個十年應該都沒問題

走到哪邊再怎麼狹窄的巷子內都會有一家餐廳

依照目前速度,十分之一還沒開發完,又開一堆新的餐廳!!

不過這也是樂趣,現在介紹這家位於萬昌街上(但門牌寫著是民族路二段)的一個僻靜巷子內

如果來台南旅遊,大白天的可以鑽鑽巷子,說不定會發現新事物

鬍子煎餅門面蠻顯眼的,在一群住宅中間不難發現

1.jpg

室內空間其實蠻寬敞的,但建議假日用餐的時候還是要預先訂位

2.jpg

除了煎餅之外,當然有賣不少正餐

不過甜點系列的煎餅照片比較誘惑我!

3.jpg

4.jpg

部分餐點加價70元或15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囉!

這家店至少低消是120元,至少點杯飲料阿~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另外,這邊不提倡外帶

如果想外帶會再另外收取30元的外帶盒費用

12.jpg

阿閃點的是鬍子煎餅經典早午餐-天然香料雞腿

本日例湯是南瓜濃湯,這湯濃到跟我媽煮得差不多

根本就是拿整顆南瓜碾碎後,端出來的濃度

13.jpg

當我看到一大坨地瓜泥,想說:這東西也太多了吧!

根本就是當冰淇淋再挖的

14.jpg

雞腿肉吃起來有點焦焦脆脆口感

但不是多汁的那種,但雞肉香氣足夠

炒蛋相當滑嫩,是我喜歡的口感

沙拉裡面加了麵包丁,不知道為什麼阿閃情有獨鍾麵包丁

直說有麵包丁耶~有麵包丁耶~

有多愛麵包丁阿.........?

15.jpg

16.jpg

我的選擇看來是對的,因為我沒有加任何套餐

只單點一份鬍子珍珠奶茶風味煎餅,也是他們新出商品

真的有淡淡的珍珠奶茶香味耶~

17.jpg

切開煎餅,裡面滿滿都是珍珠喲!

當然切的畫面太過於不美觀,所以就不展示了

另外香草冰淇淋上面的鬍子不是巧克力

千萬不要誤食啦~

煎餅整體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再加上奶泡打得很綿密

所以很容易吃下去會有小鬍子的感覺,跟鬍子煎餅實在太搭了

珍珠部分相當Q彈,周圍的焦糖醬有提升風味

如果想試試看的同胞,可以跟好朋友一起點個一盤

19.jpg

18.jpg

 

綜合點評:

鬍子煎餅餐點其實吃起來,有種踏實感覺!

正餐感覺非常健康務實,男性同胞吃完後大約也有七分飽

煎餅部分其實比較像是甜點類別,當天我特別想吃甜點當正餐

所以就點囉!一份煎餅如果是當早午餐吃剛剛好

如果正餐後要吃建議要多人一起分擔,畢竟它煎餅分量不要以為看起來小小的

其實分量還挺多的捏~

珍珠部份吃起來相當新鮮~問我懂新鮮定義嘛!?

好歹台南人幾乎天天在喝茶XDD,如果是隔夜的珍珠就是硬梆梆、咬起來粉粉

這珍珠吃起來很Q彈,咬勁很夠!

比起鬍子煎餅經典早午餐系列,我個人很愛鬍子珍珠奶茶風味煎餅

有機會想再去吃一次它的甜點系列

 

鬍子煎餅粉絲團

鬍子煎餅在哪邊: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7巷12-5號

鬍子煎餅預約專線:06-2231560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