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今天任務,就是來替強者我同事開始為出門遊玩做一連串準備

感謝睫睫妹妹時尚美學館的邀約,把我同事從路人升級了!

強者我同事,平常雖然會黏黏假睫毛

但久了,也是會懶惰!再加上平時很少做到化妝保養

雖然皮膚是可謂人人稱羨的質地,但可惜沒有愛惜太多

今天帶著她來,體驗不用化妝就能擁有底妝粉嫩感的駐顏粉底以及超爆濃6D800根

睫睫妹妹位於海安路與中正路交叉口附近,對面就是停車場,門前可以停放機車

其實位置不難找!

1.jpg

2.jpg

目前有韓式3D150根體驗價799元,自然感的美睫

裸妝好幫手!

3.jpg

室內相當溫馨,一張美容床+一張美容椅

這邊要進行同事大改造

4.jpg

嗨~好久不見!

全素顏,膚質狀況大致良好,算是中性肌膚

5.jpg

毛孔稍微大一點點

駐顏粉底可改善:

肌膚變水水

有底妝的FU

毛孔變小小

6.jpg

先從基本的洗淨開始

7.jpg

上精華液!

睫睫妹妹的駐顏粉底每個人都有一隻專用探頭

探頭是不會跟別人共用,用完後睫睫妹妹會幫你包好寫上名字

從此這隻探頭變成你專屬的!基於衛生問題,這點可真的相當注意與貼心

8.jpg

再來把粉底液兇猛的倒下去,沒想到不手軟的開始做

有些人皮膚比較薄,做起來會有些許刺痛感覺

但這都是正常現象喔!

9.jpg

額頭做完開始做臉頰,臉頰肉比較多

做起來就比較無感

10.jpg

所有部位都是分段製作,藉由按摩與震動

讓毛孔快速吸收,做完後就會像是上一層底妝

再怎麼熱的天氣外面走著走著流汗,也不怕底妝也跟著流下來

11.jpg

最後蓋上面膜,讓肌膚開始吸收

整體駐顏粉底課程大約1個半小時左右可完成

其實是很快的喔!

12.jpg

在我同事忙著敷臉休息的時候

清潔、精華液、粉底液等就是使用這些喔!

13.jpg

14.jpg

 

26.jpg

做完後,你是誰!?

怎變得比我還要白!

駐顏粉底實在太amazing

16.jpg

保養完皮膚,接下來就要接睫毛囉!

我同事的眼皮號稱內雙

(但我覺得就是單眼皮)

去過幾家店嫁接,但嫁接效果其實沒有很好

17.jpg

我同事睫毛還蠻濃密的,聽說這樣嫁接效果也會比較好喔!

接睫毛跟假睫毛最大差別是:

接睫毛是離毛囊大約0.1-0.2公分左右距離接在原生睫毛上

假睫毛是將黏膠附著於假睫毛上,貼在睫毛的毛囊上

18.jpg

老師開始熟練的嫁接起來囉!

嫁接800根大約要花兩小時左右

19.jpg

不一會兒,睫毛的翹度都出來囉!

究竟這次電眼任務能不能完美落幕?!

20.jpg

先接完一邊了!兩邊比較起來簡直超差好多

而且我同事表示:完全沒有感覺

假睫毛就是有扇子在眼睛上扇阿扇

這好太多了~~

21.jpg

22.jpg

大約比較以下,未接和接完後~

你眼睛怎變得會電人了!!

23.jpg

緊接著把另外一眼趕緊接完

24.jpg

兩張眼睛接完後,根本眼神超殺

而且嫁接完畢後,雙眼沒有任何刺痛感

800根看起來相當自然,根本感覺不出來是嫁接後

還以為是刷睫毛膏捏!

25.jpg

睫睫妹妹的技術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當然,現在想來預約的人

可以考慮目前活動:

指定灣灣500根體驗價1500元.500根以上九折優惠

駐顏粉底體驗價一堂1300元.一堂原價1999元.包卡一堂1500元

 

綜合點評:

駐顏粉底的確讓人白了兩階左右,並非侵入性

讓你省下畫底妝,只需要淡淡的裸妝就能出門

節省時間,也不用太擔心海邊戲水會掉底妝的困擾感

也做到了毛孔變小小的概念,後面幾張近拍

有沒有覺得我同事毛孔真的快要不見了!

睫毛部分嫁接既整齊又有層次感

而且眼神真的有出來,跟平常委靡的眼神果然很不一樣

老師的態度相當海派,而且觀察客人相當細微

喜歡觀察客人穿著,並且跟客人討論平常的穿著打扮

進而判斷需要做到怎麼樣的眼型與睫毛材質

這可是相當經驗豐富喔!

如果下次想在台南找家品質掛保證的店家

睫睫妹妹是你的首選喔~

 

睫睫妹妹粉絲團

睫睫妹妹在哪邊: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278號

睫睫妹妹預約專線: 0930031113

睫睫妹妹Line諮詢: @aix2202s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