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感謝鮮之味乳酪手工蛋糕房邀稿.有機會品嘗到果粒也看的到乳酪蛋糕喲!

最近忙了好一陣子,一直想吃蛋糕

結果竟然是幫別人做,自己沒吃到就送出去

想去我朋友那邊買,結果還是轉不過去

這蛋糕來的就像及時雨,剛好可以解嘴饞

使用黑貓宅急便送來,打開後是女生都會喜歡的Tiffiny藍

1.jpg

傳說中的客製化口味,還能選擇蛋糕甜度

簡直太神奇了~自己有做過蛋糕明白甜度是可以掌握

但是能在這邊也能擁有可指定甜度蛋糕,也是一件很Sweet的事情

當然,只有客製化的蛋糕可選擇:

微糖-->健康甜

​​​​​​​少糖-->口感甜

​​​​​​​7分糖-->美味甜

我個人偏愛甜一點的蛋糕,台南人~吃甜的習慣了

所以我選擇是少糖

2.jpg

原物料部分都寫在盒子身上,讓你能擁有最安全的食品把關

3.jpg

打開蛋糕,簡單沒有裝飾

但看得出來是很扎實

4.jpg

我本人是不太會切蛋糕,我大約也才兩三年切一次

別忘了我是訂黑櫻桃,黑櫻桃果肉很明顯就出現了!

超大一塊,超實在,還不是只有一塊

幾乎是每一塊都有

5.jpg

側面就可以看到粉紫色的蛋糕身和櫻桃,不像坊間的蛋糕香味四溢

這味道相當清淡,稍微能聞到一點點的乳酪香

乳酪蛋糕本身追求的綿密感、水果新鮮的滋味,甜而不膩是這款蛋糕寫照

6.jpg

一塊簡簡單單的蛋糕,吃得出來是以健康為出發點

少糖的滋味卻不減這塊蛋糕的香氣,午後下午茶的確很適合來一下

唉!我只欠一杯茶了

7.jpg

 

最後關鍵點評:

鮮之味乳酪手工蛋糕房的價位差不多落在350-380之間

依照市面上的乳酪蛋糕價位大約落在450-580之間

這家價格也確實比較實在~

甜而不膩是它的特色,乳酪蛋糕特有的香氣也完整的呈現

其實這款蛋糕要吃到最好吃的狀態

建議還是放在冷凍庫內,要吃的時候拿出來放在冷藏解凍大約30-45分鐘左右

這種狀態下的水果不僅冰冰涼涼,連蛋糕本身都可以吃得出黑櫻桃濃郁感

下次如果嘴饞,可以考慮一下來個健康小蛋糕

說歸說,還是要起來運動一下啦!!

 

鮮之味乳酪手工蛋糕房官方網站

鮮之味乳酪手工蛋糕房訂購專線:0933-875-401 王小姐

訂購十個(含)以下,運費150元

離島運費另計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