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如果說想要吃到許多種類料理

或許就是伊莉絲廚房可以勝任

坐落在小社區中,其實有地址還是不容易找到

附近算好停車,但姊騎車慣了

機車哪邊都能停,只要不被開單拖吊就行了!

雖然是在三角窗地帶,但還是要拐進一個巷子內

如果是從火車站方向來的,大約十五分鐘內可抵達

1.jpg

店內牆壁有一塊很大的黑板,龍貓讓我會心一笑

2.jpg

因為是在前幾天訂位,來的當天是母親節

店員告知已經客滿(?)

我們來到二樓,我先說:其實沒有客滿就是了!

我訂位是在11點半,保留十分鐘

我大約快一點離開,依舊沒有客滿的感覺

可能是商家不希望客人接太多導致服務品質下降、出餐速度變慢(?)

3.jpg

4.jpg

有提供取茶水,挺復古的哪~

5.jpg

菜單部分算是很簡單明瞭,大致上你想吃什麼

這裡通通都有,有種健達出奇蛋感覺

因為來的時間點,其實可以點早午餐,也能點午餐

價位在300元以內

7.jpg

8.jpg

9.jpg

10.jpg

點完後會先送上一杯濃湯,日式和餐部分是沒有濃湯

濃湯就是....路上都會喝到的

6.jpg

朋友A點的是特製燒肉+炸蝦天婦羅285元

因為朋友A需要吃點大量的菜來減肥

這份看起來的確健康

對了,畢竟這是日式和風餐點

湯是冷湯,不是熱湯~

整份來說其實還行,但餐點對一個男性來說只能說是剛剛好在少一點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姊點的是羅勒青醬鮮蔬焗烤275元

整體來說普普,焗烤的起司味其實沒有很濃郁

麵包部分過於乾,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份量還可以,就是還有空間可以塞點甜食

15.jpg

16.jpg

17.jpg

朋友B點的是富貴鱈魚培根酥烘蛋265元

朋友B是肉食主義者,沒有肉不行

這分量對他來說菜太多,他有點難過

基本上已經把鱈魚部分處理到完全吃不出來

倒是培根味道很足

18.jpg

19.jpg

 

點評一下:

綜合來說其實依照餐點口感,價格是略貴一些

所以對於餐點上也是有失望感,雖然什麼都有

或許我沒點到他的拿手料理也說不定

不過這裡相當適合團體聚餐,偶而來吃一下還是可以

來到現場後,其實空位感覺很多,把三個人擠在兩人座

客滿也就罷了,離開的時候空位還是很多

希望他們有機會可以注意到這情況

最後,套餐部分會附上飲料,普普而已囉~

 

伊莉絲廚房粉絲團

伊莉絲廚房在哪裡: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71巷20弄17-19號

伊莉絲廚房預約電話:06-2525276

每周一公休

周二到周日營業時間:

早上十點半到下午兩點半

下午五點半到晚上八點半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