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小太陽義大利麵在台南已經經營長久,直到最近才有機會去拜訪

位於台南東區監理站附近,店面雖然是黃通通,門口的布條旗幟也沒少過

但是還是容易小忽略,不過這家店在網路上有許多人推薦與讚賞

就讓小的在這邊很簡單、非常簡單、相當簡單的輕描淡寫帶過

1.jpg

2.jpg

店內剛好有人用餐,坐在門口邊邊位置

店內其實不大,還有二樓

飲料採自助式

7.jpg

以義大利麵價格來說,算蠻平價的

每個都是套餐形式,皆附上濃湯+麵包

喜歡都還可以加錢點購

3.jpg

4.jpg

5.jpg

6.jpg

濃湯蠻好喝,相當濃郁

麵包就顯得普普

8.jpg

9.jpg

青醬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價格150

羅勒味道很夠,夠到我朋友跟我說他都覺得吃到我的羅勒而不是他的奶油

雖然餐點簡單,但是味道在我心中有中上的評分

10.jpg

11.jpg

我朋友跟我點的差不多

奶油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價格我倒忘了

可能在做的時候,有沾到青醬

我朋友表示:羅勒味道蓋過我的奶油了!

不過後面還是有蓋過羅勒味道,朋友表示麵條真的很Q彈好吃

13.jpg

 

點評一下:

綜合來說,價格真的很漂亮

食材也都很實在!簡單的調理之下味道也相當不錯

越是簡單的料理越能吃出主廚的功力

唯一可惜,羅勒味道沾到奶油那邊,一開始真的吃不出來

小太陽義大利麵的確平價、實在

分量對一個小女生來說剛剛好,但如果是以一個大男生來說還需要加點其他東西

服務人員態度都還不錯,目前還有消費滿200元就可以集一點

集滿八點折抵現金100元,如果你還在尋找台南平價義大利麵

務必來嘗試一下

 

小太陽義大利麵粉絲團

小太陽義大利麵在哪邊: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14號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65號

小太陽義大利麵預約專線:

崇善店06-2607198

東寧店06-2086138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