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即將要飛出去~當然要抓緊時間保養皮膚

接下來姊就有五天的時間不在台灣,要去發洩度假一下了!

自從介紹完上次名媛美肌-24H保濕面膜

整個皮膚都被我朋友大讚實在夠白

這次只能用高鐵概念,讓我皮膚從白變得更加透亮!

對了,因為我中間有些日子在外面亂跑

所以.......又有點黑回來,但比之前好很多

1.jpg

包裝雖然差不多,不過避免美女們認錯!所以後面有貼貼紙啦~

4/5第一天,這四月清明連假我可沒放假,依舊是上班狀態

2.jpg

面膜一樣是隱形來著,但第一片有點感覺!!

肌膚有點開始緊緊的感覺,一整個有個手把你肌膚慢慢拉上去

3.jpg

敷完後,當然不會有什麼變化!才第一片哪~

4.jpg

4/8體驗第二次,第二次感覺更強烈

肌膚就是有一直往上提的感覺

不是靈異事件啦!是真的有拉提的感受

9.jpg

4/12體驗第三天有沒有覺得我的紅紅又退更多啦!

說真的有三種肌膚的我,我也很困擾

這面膜幾乎對付的了我的肌膚,而且我的白已經有更上一層樓

 

5.jpg

4/16體驗第四天,奇怪!我的黑眼圈呢?

我都快看不到我的黑眼圈了!

6.jpg

4/20體驗第五天,拉提感受依舊強烈

一整個白又透,連我媽都說我怎麼皮膚最近亮翻了

別問我,我有拿給你用啊!

7.jpg

我每次敷完臉後或是洗完澡後,基本保養步驟如下:

先在有粉刺毛孔地方塗上20%杏仁酸

吸收後,擦上自白肌清爽型化妝水(但很保濕!)

再來抹上針對敏感性肌膚的精華液,而且對於乾性肌膚位置相當有保護作用

​​​​​​​最後抹上針對各種肌膚的乳液,但更適用在油性肌膚上

大致上保養完一圈下來也不用花上太久時間,有敷面膜的話大約20-25分鐘

沒敷面膜大約五到十分鐘左右,也算輕鬆簡易的保養

因為姊真的很懶得花費太多時間

8.jpg

每次看到最後這張比較圖,我都有點小自豪了

高鐵般的效果,姊都親身體驗了~

可以頂著漂漂美肌飛出去啦!

下次回來就是出國行了

簡直就是名媛養成計畫的步驟​​​​​​​

10.jpg

再次幫各位附註這款面膜:

只加天然的香水

台灣製造、歐洲進口材料

男人與女人都很適合喔!

 

做重點總整理時間到囉

※優點

敏感肌可用(但因為緊緻面膜比較油一些,我大約隔四天一次)

拉提感受很明顯

第三次使用之後肌膚變得比較透亮(效果蠻快速)

建議敷完24H之後再搭配這款面膜,效果會比較好

 

※缺點

我特意隔幾天後才發文,就是要觀察肌膚狀況,發現肌膚無異常而且效果顯著

所以,只好說沒有缺點了

 

名媛美肌粉絲團

名媛美肌訂購面膜專線: 06-3127112 06-3127112

名媛美肌訂購面膜Line: @zvs6235y

名媛美肌在哪邊: 台南市永康區華興街109號

名媛美肌營業時間:每周一到日早上十點到晚上八點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