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這次輪到姊上場了,感謝放鬆SPA美學館再次邀約

有幸能親身體驗超高級享受

看到上方照片了沒!?姊皮膚卸妝之後稍微有點敏感

這沒辦法,左到右圖分別是:做臉前(帶底妝)→卸妝後(一乾二淨不留餘地)→做完後(只上隔離霜)

我的皮膚有油性、乾性、敏感性,集合三大家在我臉上

0-2.jpg

當天下了五倍大豪雨,整個人都濕了大半邊

成功路上其實不是很好找車位,要費一些心思

當初不敢停在店門口,接下來會知道為什麼我不敢停

0-1.jpg

大門是曼都髮型,我好猶豫啊!我真的要走進去說我要做SPA嗎?!

我同事表示:都來了,不進去怎能知道下一步

0-3.jpg

跟店員表明要找放鬆SPA,相當和氣告知走到後面看到樓梯上去就是了!

0-4.jpg

轉角遇到愛啊我!不對,轉角看到這條路準沒錯

只是設在曼都樓上,第一次來的人難免會驚嚇一下

但不要緊張,就勇敢表明你是來做SPA,就可以直驅而入

0-5.jpg

看看那大門,勇敢去給他開起來

1.jpg

放鬆美學生活SPA,這次受邀到站前店做體驗

站前店址只有一個樓層,五臟雖小卻是面面俱到

還是讓人有總很舒適的感受

2.jpg

這是等等要做SPA地方

3.jpg

更裡面一點有一間做維琪浴的地方

大略介紹一下維琪浴:

就是大量水柱的衝擊,按摩你的全身上下,從頭部、肩膀、腰部、臀部、大小腿均能

能有效幫助你的身體舒緩痠痛

但我今天不是來體驗維琪浴

4.jpg

這裡是客人休息室,服務人員會帶你認識環境

都有獨立房間,隱私權很夠的!

5.jpg

如果身上有飾品、雜物等,館內均有提供這款精緻袋子

可以裝你的東西,做SPA前記得耳環、項鍊、戒指、手環都要拔除喔~

6.jpg

姊的身材不好,所以害怕看到一個胖子

就趕緊滑過去看重點即可

一開始要先體驗手技背部按摩

7.jpg

準備先來幫我鬆筋了,對~就是那邊!

8.jpg

鬆完筋後,背部如果有出現像圖片上紅紅的

代表你身體有氣結,這裡就是要幫你疏通一下

9.jpg

不得不說,讓人按摩背部簡直很HIGH

因為美容師好像都知道你哪邊很需要疏通一下

10.jpg

會感受到是酸,疼的話我覺得還好

但是美容師有說到:一般人來做完按摩,回去都會累得不得了是很正常的

因為你的肌肉遇到酸痛感,就會緊繃用力,所以回去就會特別累

11.jpg

再來按摩頭部,我也覺得按摩頭部是人生一大樂事

這時候還管自己是不是瘋婆子,看圖片覺得他好像抓很用力

其實力道剛剛好,很讓人放鬆

12.jpg

接下來是臉部保養囉~這是我還未卸妝的樣子

13.jpg

開始卸妝囉,無論什麼情況,卸妝都是很重要步驟

14.jpg

卸妝完畢後,就是要來處理粉刺問題

在這時候我告知有三種膚質狀況,美容師會依照你的膚質去做一些調整

畢竟不能硬逼你去習慣保養品,而是要讓保養品配合你的肌膚

我有敏感性肌膚,基本上去角質是不能太過的!

美容師說:一些商家會告訴客人,你就是要去角質才能改善痘痘問題

結果越去越嚴重大有人在,其實角質是要養回來,不是去做除掉動作

好的角質才能讓你皮膚更加完善喲!

15.jpg

處理粉刺會需要強力燈光輔助美容師

所以會幫你蓋上很厚遮光布

16.jpg

我這輩子都沒辦法學會夾粉刺,手要不抖真的好難

17.jpg

感覺是扎進你的肌膚,其實是進入你的毛孔

所以除粉刺是相當耗眼力的

順提,我同事在一旁慌張地說:感覺好恐怖!

拜託,你上次也是這樣被扎的!!

18.jpg

迅速夾起來,這樣做法的確比較不傷毛孔、肌膚

19.jpg

但美容師說我粉刺真的不多,所以展現不出個所以然

姊也是有在保養的!

20.jpg

再來就要做導入動作,讓你的肌膚開始保濕囉~

我媽也是很愛用導入儀,曾經想著要買一台超高級導入儀回來

我後來跑去美容展買了支手持式給他,她才打消念頭

導入這動作,是為了讓你的肌膚可以更快速吃入

讓你肌膚快速吸飽水、吃飽飽的概念

所以做導入儀時會感覺熱熱的是很正常

21.jpg

做完後會開始臉部按摩,按摩的時候會有撥筋的感覺

每撥一下,就覺得肌肉跳了好幾下

22.jpg

美容師的手心溫度會略高一些,這是為了要幫助保養品快速吸收

好像覺得自己敏感部分稍微退紅一點

23.jpg

開始敷臉囉,敷臉前會蓋上眼膜

24.jpg

敷完後,我同事:會不會流下會不會流下

肯定是不會流下了,因為夠稠

25.jpg

接下來開始肩頸按摩囉!

姊最期待這項目

26.jpg

27.jpg

28.jpg

所以這就是飾品都要脫下原由

會抹上按摩油,我能體會上次我同事說:這真的舒服,你下次一定要來試試

我體驗到了!!!

29.jpg

乾掉的狀態,但我不覺得很乾啦!

沒有緊繃感覺,以往我媽自製面膜

乾掉會覺得肌膚很緊,這倒是不會

30.jpg

31.jpg

誰都能拔除掉超完整面膜喲!

32.jpg

稍微清理一下殘渣部分

33.jpg

做最後一次保濕動作

34.jpg

35.jpg

最後這步驟是隔離霜,可以要或不要

如果不要隔離霜,就可以起來準備穿衣服囉!

44.jpg

做完做後,是不是差很多!

只單單上了隔離霜,我的皮膚比帶妝還亮

而且還要在更透亮一點

Amazing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同場加碼:我同事粉刺Show

36.jpg

強者我同事上場了,不知道你的粉刺養得如何了!?

37.jpg

依舊熟練地找到粉刺,就給他鑽進去

我同事:會刺刺微痛啊!你也太會忍痛了

可是姊真的覺得還好,是我神經傳導太慢嗎?

38.jpg

看看那矮肥短粉刺,帶你來是正確的!

39.jpg

清完後的對照圖,左邊已經清理完成,右邊還沒清理

左邊看起來毛孔細小乾淨,左邊則還是有點粗大

42.jpg

其實我同事的粉刺多帶著寒毛出來,所以連同寒毛也一起拔了

是說我同事這張臉還有機會教育一下

40.jpg

剛夾完粉刺後,臉上出現像是蚊子一樣的叮咬

你剛是被幾十隻蚊子給咬了嗎?

其實這是叫做「畫紋症」

只要肌膚受到刺激,肌膚就會出現這樣子狀況

有些人會出現在臉上,但身體不會出現

有些人會出現在身上,臉上就不會出現

這種症狀不可怕,大約幾分鐘就退紅了

又稱做「慢性蕁麻疹」

41.jpg

退紅差不多,會有一點點紅暈在

再過些時間就會完全不見

這種肌膚就是防禦機制太強悍,有點過勞的感覺

43.jpg

來店客人,如果上傳照片就能獲得一份打卡小禮物

滿額的話就會有滿額禮,每次都不太一樣

做完SPA,還能到樓下美髮一下

其實一舉數得,有些客人做完臉後剛好要出門

就順便來樓下洗頭,其實也是另類的異業合作模式

 

當然,大家還是想知道放鬆SPA價格

第一次來體驗均有體驗價

也有單次消費和包套消費,大家可以衡量一下自己錢袋子囉

13035610_1158631594155891_2035346144_o.jpg

 

最後不來個個人點評,哪對得起自己:

美容師相當健談,也趁機機會教育一下

過程中也把一些錯誤觀念導回來

難怪以前替臉部去角質,結果皮膚更紅

過程中是有去角質的,只因為我是敏感性膚質

所以美容師稍微調整了一下,相當貼心

我後來跟我同事說:肩頸可以多來幾次,我們好需要

平時姊都是晚睡,但還是有在保養

所以沒有飢渴的FU,我是說肌膚

全程大約2H內可做完(粉刺太多的話時間會再延長)

姊回家後,我媽這樣說:你的臉怎會這麼亮!?

然後:為什麼你不帶我去!

媽,不要為難女兒好嗎?

因為我有問你要不要來啊!

 

放鬆美學生活SPA館粉絲團

《台南站前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5-1號2F
電話:06-2250488
營業時間:AM10~PM 8
官方LINE:062250488


《台南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422號
電話:06-2956619
營業時間:AM10~PM 8
官方LINE:relaxed422


《台南東區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81號
電話:06-3353138
營業時間:AM10~PM 8
官方LINE:063353138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