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到這樣一袋,雖說不上精緻

但還挺開掛的產品面前,開始了姊將近一個多月保養行程

2.jpg

這款保濕面膜,一盒五片要價1500元

換算一片也要300元,姊平時不怎花費面膜的錢

有買過十片299元的,也有拿過朋友送的面膜

總之這麼高檔的面膜,就來感謝一下名媛美肌的邀約,讓我深刻體驗一下300元一片面膜真實感受

3/12體驗第一篇面膜

3.jpg

請原諒我素顏上場,我本身是大混合性肌膚

參雜著敏感+乾性+油性,所以難免有紅紅的!

我承認我本身並不黑,但我長年在外面奔波工作

所以其實我已經比五六年前的自己還要來的黑了

4.jpg

面膜敷上去,相當服貼

堪稱隱形面膜來著!

5.jpg

敷完後皮膚紅紅狀況有稍微降低

當然才敷第一天,還不會有開始變白的感受

體驗第二片為3/15

6.jpg

好像有點感覺了耶~但我黑眼圈還是很重

沒辦法,想早點睡都不得安寧!

第三片體驗時間為3/21

7.jpg

嗨~已經沒有暗沉的感覺囉!

而且皮膚感覺已經不像以前這麼紅

一整個膚質有差耶!

第四片面膜體驗時間3/27

8.jpg

可能白到一個極致了,開始覺得臉部水水

而且早上上妝也變得很好擦粉底液

不像以前會浮粉,出油狀況不似從前那麼多

最後一片面膜體驗時間3/29

9.jpg

其實沒有照出反光效果,我的額頭超亮的!

而且敷到這天,鼻翼周圍已經不在紅紅的

不少朋友都說我皮膚有變白了~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一瞬間都把自己黑眼圈都忽略了!

敷完後其實不用特地洗臉,讓剩餘精華液慢慢吸收

而且這款面膜又號稱香水面膜

多餘的精華液可以抹在身上,不僅有護膚作用還能讓身體持續芬芳

這時候我們一定要來回顧一下第一天跟最後一天膚質狀況啊!

不比較一下怎對得起自己?

10.jpg

最後一天,我的皮膚呈現白皙透亮感覺,雖然還不到號稱蘋果肌地步

但這樣膚質已經讓我嘆為觀止了

跟第一天暗沉的膚質比較,實在差太多囉~

這款面膜的魅力,簡直讓姊嚇到想掏出錢包買

名媛美肌的面膜還有以下幾點:

只加天然的香水

台灣技術、歐洲材料

男人與女人皆可使用

味道不會很膩,剛剛好

 

在這邊就做最後重點總整理:

※優點

敏感肌膚質可以使用(但使用完畢建議先休息個四到五天再繼續)

面膜相當服貼(因為我手殘,其實我後面都貼的很好)

精華液不油,偏清爽

使用完畢後第二天皮膚保水度相當不錯

美白效果真的一流

 

※缺點

大約只有外包裝可以再做的精美一些

 

名媛美肌粉絲團

名媛美肌訂購面膜專線: 06-3127112 06-3127112

名媛美肌訂購面膜Line: @zvs6235y

名媛美肌在哪邊: 台南市永康區華興街109號

名媛美肌營業時間:每周一到日早上十點到晚上八點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