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起來,Piano Piano是一家我蠻青睞的店家

多次拜訪不說,只能說它的餐點越改越好

二樓從第一次來就是工作室

前面停了一堆車,就知道它座無虛席了!

2.jpg

3.jpg

 

如果沒有訂位,臨時跑來不一定會有位置

之前有一次臨時跑來,他們竟然全體人員跑出去度假快半個月

所以一定要訂位,很重要!!

內部是老房子改造而成,也充分展現出許多特色

打造十足的明亮空間感

4.jpg

5.jpg

6.jpg

餐點大約260元以內可以解決

部分有附飲料,超過80元就補差額囉!

另外還推出新菜單,放在櫃台旁

原本想吃薄餅,但還是想吃點豐富的早午餐

7.jpg

濃湯是我喜歡的口感,而且是一杯馬克杯的量

但會想再來一杯

8.jpg

原本想吃披薩,朋友也說披薩好吃

但是披薩要等很久,現點現做

聽說差不多餐點上齊,然後快吃完披薩就上桌了!

大家想吃披薩,記得多帶一個胃

順便一提,我點的是香草雞腿260元,值得一點

減肥什麼先擺一邊吧!

10.jpg

9.jpg

11.jpg

雞腿肉相當多汁美味,基本上只有一小塊骨頭

輕輕一切,就可以輕鬆愉快分開啦~

最棒就是非常好切,一切下去香氣四溢的雞汁就流出來

咀嚼起來很嫩、很香,雞皮也烤的香香,不會很脆但剛剛好

旁邊的配菜剛剛好,蛋的部分相當滑嫩

中間塔塔醬搭薯條最好吃囉

而且吃完後還有一個小小的甜點可以吃

甜點是巧克力包著栗子,覺得有點幸福啊

整盤下來分量很足,所以女孩子吃起來會有點飽

12.jpg

我加價換了錫蘭鮮奶茶,可惜味道有點淡

13.jpg

我朋友點的是德式香腸220元

原本我想也想點這份,但被朋友搶先點了

只好感謝他,讓我吃到好吃的雞腿肉

14.jpg

15.jpg

德式香腸的味道很濃烈,吃起來外皮脆脆內餡汁多

其餘配菜跟我的差不多,小甜點不太一樣

聞起來有點鳳梨香

 

另外麵包吃完了,可以免費再續一次

麵包會烤的熱熱微焦

再搭配果醬,每天都想來一片

16.jpg

朋友沒有換,就是附的茶飲:錫蘭紅茶

甜度不可調,可選冰熱

 

一定要來一下最後個人點評:

香草雞腿整份下來飽足感很紮實

雞腿肉非常的嫩、雞汁香氣四溢,不容錯過美食

濃湯部分也很好喝,會忍不住想問能不能再來一杯

德式香腸分量剛剛好 ,其實我也很喜歡

但口味可能略重,不喜歡口味太重的人要三思

飲料部分就普普通通!

唯一有點一點小小缺陷:

因為有訂位我早了幾分鐘到,人員非常茫然

但後面服務態度還不錯,倒是補足前面的不足

 

Piano Piano粉絲團

Piano Piano在哪裡: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42巷19號1樓

Piano Piano預約專線:06-2227579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