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光看這門口,來吃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是哪邊

既然開了有段時間,不來拜訪一下就對不起台南魂了

2.jpg

占地不止廣大,座位可說是客人來去都很快,周日中午去還沒看過坐滿

旁邊有機車停車場和汽車停車場,不過這邊本來就超好停車就是了

4.jpg

其實鍋物本身不會太貴,最貴也是500元以內有找

3.jpg

也剛好遇到他們推出新鍋物,但可惜的是我不能吃牛肉

5.jpg

6.jpg

拼盤內一定有附上一隻蝦、兩個蛤蟆,基本菜色都有

7.jpg

姊點的是香嫩培根豬肉燒鍋,270元

鍋底是和風湯底,如果中途想更換也可以

再加價即可!

8.jpg

咕嚕咕嚕地滾著,香味都出來了

9.jpg

趕快涮一片豬肉下去嚐嚐就對了

豬肉還不錯新鮮啦,姊有個特別的體質,只要肉不新鮮我一定過敏

姊之前吃到某家店,邊吃邊流淚,旁人都問我為什麼這麼感動

還以為太好吃!不~我是吃到過敏!

不過那家最後也不見了

10.jpg

11.jpg

偷一下我朋友的牡蠣來煮,新鮮海鮮可以造就一鍋好料呦

12.jpg

14.jpg

朋友點了一份豪華海陸極品燒鍋,搭配牛肉,價格598元

可惡,我不能吃牛肉!

這豪華拼盤可不是蓋的,有鮭魚、蝦子、蛤蟆、牡蠣等

13.jpg

白飯換成烏龍麵,一人份

要再加10元

15.jpg

嫩嫩的鮭魚在這邊呦!

16.jpg

牛肉不用涮太久,這樣剛好嫩嫩的!

17.jpg

我怎覺得你像是在吃鍋燒烏龍麵之類的

18.jpg

餐前會給予一杯紅茶,餐後會給予一杯冰蘋果醋

解解膩,順便去去油

過程中隨時都會有服務人員主動加湯

吃飯前結帳,論食材也夠新鮮及有飽足感

在我心目中他也不算最好吃,不過算是嚐到鮮了

 

個人點評:

如果是朋友聚餐,我還會再來一趟

但如果只是普通小聚會,我就不會轉來這了

畢竟市區也是有些值得回味的!

輕井澤能名聲大噪絕對不會是好吃

服務周到、食材新鮮才是他能站穩市場的主要原因

 

輕井澤粉絲團

輕井澤在哪裡: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7號

輕井澤預約專線:06-2957232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