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歡迎來到姊的保養時間,不過今天不是姊要保養

昨晚神明託夢給我:說要好好善待我一個好朋友,會有福報

所以今天就帶著我的好朋友兼好同事來訪!

這家位於東區龍山街上,地點看似隱密其實還算蠻好找的

首先感謝放鬆美學海洋SPA館的邀約,讓我跟我同事忍不住想直接預約下一次的按摩了

2.jpg

3.jpg

4.jpg

店內各種陳設,這些姊就快速帶過

先讓我同事上去換衣服準備開始SPA

5.jpg

二樓燈光比較昏暗一些,是個很舒適的環境

6.jpg

這是我同事,記住他現在做的樣子

結束後大家會覺得這人好迷人~

7.jpg

首先從基本卸妝開始,卸妝很重要!

不要以為只有女孩子才需要卸妝

男人也需要好不好,這樣皮膚才不會長有的沒的

8.jpg

卸完妝後,同胞是否有感覺到你的臉通風了嗎?

9.jpg

之後會抹上一層去角質霜,在等待去角質霜反應期間,會先按摩頭部

我同事表示:感覺要我睡覺,但我睡不著

我懂你!但會很放鬆啦,別緊張

11.jpg

去角質霜反應後,粉刺會慢慢浮出來

所以,拔粉刺前的預備動作展開啦

我跟我同事說:等下那畫面太美麗,你會不忍看

12.jpg

順利敷上了粉刺紙囉!

美容師表示,就先放著現在要開始肩頸放鬆的按摩

13.jpg

14.jpg

看到美容師抓住我同事肩頸那刻

真想跟他說我們交換好了,我的肩膀需要放鬆一下

15.jpg

16.jpg

17.jpg

就是那條線路按下去就對了!

我同事中間一直嘆息,因為真的舒爽

18.jpg

19.jpg

手部也是要按一下的!

20.jpg

按完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可以開始拔粉刺

21.jpg

22.jpg

哀啊!我的好同事,你這粉刺滿滿的捏

沒有清乾淨的部分,美容師細心用夾子一個一個夾起來

其實過程不太痛,偶而會有幾顆頑皮的小痘痘會稍微刺痛

美容師表示:清痘痘是最花時間,因為每個人狀況不一樣

過程中,我同事問了這樣一句話:如果客人今天來要按摩,你推薦他按摩肩頸還是腳底?

美容師:肩頸比較推薦,因為有許多筋路都是在脖子肩膀這邊,最能舒緩

我同事:那我們應該以後去按肩頸才對

快點約啊!我肩膀跟石頭一樣沉了

23.jpg

剛夾完後,皮膚會略紅,是正常現象

24.jpg

美容師開始幫他臉部按摩囉!

首先幫他擦上精華液,然後先用手指按過

美容師表示:你的肌膚怎可以這麼渴?

我:就像3X年的乾屍吧

我同事:是有多渴!?

25.jpg

導入儀是必備的!

導入儀可以讓肌膚更快吸收

並且像火箭一樣直達皮膚內,所以剛弄完導入儀皮膚會帶著水潤感

26.jpg

結束後,就要開始手技部分

手指有溫度,會讓保養品更快吸收

27.jpg

28.jpg

當然,手技順序是有的,為了讓皮膚可以更快拉提

時間、保養品、手勢都不可以或缺

就像前面提過,手部溫度可以讓保養品更有效吸收進去

保養品也不可以省,美容師表示:自己在家裡用保養品都太省了

我們使用的量大約是你們在自家使用一周的份量吧!

29.jpg

按摩完後,先讓我拍一下半邊臉照吧!

經過美容師巧手按摩,有一邊根本飛上去了

光看眼尾就好有感覺,怎覺得你有翅膀了

30.jpg

31.jpg

耳部的部分也是不可或缺的按摩

因為耳部有很多穴道,尤其是把手搓的熱熱

按摩起來會更加有感覺,相當放鬆喔!

而且耳部穴道也有很多跟頭部有關係

常按的話,其實可以舒緩一些症狀喔

32.jpg

33.jpg

再來又是重頭戲囉,抹上這層是要加強皮膚吸收

讓你皮膚可以更加水潤有彈性

34.jpg

根本是下重本的敷在臉上

35.jpg

脖子是洩漏女性年齡的地方之一

所以也是需要好好保養,而這次的護膚就是加強到脖子

36.jpg

乾掉後的面膜輕鬆就可以拔起來,毛孔看起來也比較小了喔!

37.jpg

38.jpg

細細看她的脖子,已經沒有什麼紋路了

瞬間看不出妳今年貴庚啦!

39.jpg

再來還要再做一次保濕

俗話說的好:女人是水做的

所以保濕很重要,不然會變成乾巴巴的

40.jpg

今日保濕多虧了這罐,這罐擁有最高濃縮精華

可以極速進入你的肌膚,讓你肌膚瞬間補水

41.jpg

來來來,讓我們比較一下脖子和手部的皮膚顏色

是不是差很多?

而且同事的臉部也變得比較滑嫩緊緻

最後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到底體驗是哪個了吧!?

42.jpg

就是集水蛋白萃潤系列,相當推薦20歲以上的你

想要讓快要渴死的肌膚,充滿彈力的水嫩感就來預約喔!

聽說不少準備結婚的女性都會來做這堂課

在結婚時狀態會更好喔!

 

最後一定要來個人點評:

美容師都相當專業,過程也會告知回家後該如何保養

像是強者我同事,其實平時他都沒有在做保養

所以她的肌膚只要一沾到超高效能的保濕安瓶

就會拼命開始吸收,所以剛做完第一次保濕時候

他的肌膚就快速吸收,完全沒感受到他剛剛有做過的感覺

同胞阿,你能不能偶而餵點水給你的肌膚喝?

而海洋系列都有淡淡的綠茶香味,相當好聞

目前海洋集水系列均有體驗價:999/1299元

另外還有煉金術心靈舒壓按摩體驗價:699元

不能錯過的Relax,偷偷說:

姊真的想來按一下肩頸,我會來的!

 

題外話,後來我朋友要買個宣紙

走進了附近一家店要買,跟老闆娘聊過後

老闆娘問:你們是讀哪間大學啊?

我跟我同事覺得有點爽

我:我們畢業很久了,只是有從事相關工作,所以就來買紙了

我跟我同事差了四歲,看看我同事變得多年輕,哈哈

 

放鬆美學生活SPA館粉絲團

《台南站前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5-1號2F
電話:06-2250488
營業時間:AM10~PM 8
官方LINE:062250488


《台南安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422號
電話:06-2956619
營業時間:AM10~PM 8
官方LINE:relaxed422


《台南東區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龍山街81號
電話:06-3353138
營業時間:AM10~PM 8
官方LINE:063353138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