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沒錯,老娘的Z1要退休了

在它退役前,我替它找了第二春

就是把Z1整個都清空後送給我媽當電視的遙控器

畢竟Z1好歹也是神機一台,讓我用了四年多

已經被我用到充電孔鬆鬆der、電池續航力也不足了

但我還是曾經對Z1有愛

2.jpg

所以接下來我大大轉換跑道

LG V10,傳說中的拍照神機

嗯?你一定想問我為什麼不等G5吧?!

因為我Z1已經續航力不足到我必須帶著行動電源充電

而且有時候行動電源的電力還充不進去,這對我來說可是天大麻煩事

G5至少還要等到第二季之後,太久了~我Z1已經等不下去了

原先是要買Z5,因為我愛死Sony照相功能

很方便也很強大,所以這也是我遲遲一直沒換手機緣由

3.jpg

拿起來對我來說蠻大隻的,習慣了Z1 五吋感覺

一時間跳到5.7吋,還真有點不習慣!

4.jpg

手機鎖和音量控制都做在背後

5.jpg

前面有第二螢幕+雙鏡頭

6.jpg

邊框採用不銹鋼金屬,是316L的喔!

7.jpg

跟我的Z1比一下,先說一聲掰囉!Z1

這次下定決心用種花電信的續約價格

988 4G吃到飽,需搭配購機+簽約24個月

但我已是種花電信的老人兒,基本上簽約多久都沒差

只是想不想買手機而已,搭配這方案空機價格是13490元

8.jpg

這台手機還是雙SIM卡

什麼,你覺得我介紹太嚴肅了?

但我也沒打算介紹得太詳細,畢竟我也不是專業試機玩家

還跟你跑什麼手機速率

總之,這台手機讓我有點小方便了!

因為是雙SIM卡,畢竟我工作上還有一支電話

這樣就不用背著很多電話跑囉!

9.jpg

這手機還可以隨意移動你的系統操作鍵

像是三星、Sony等,操作鍵位置都不一樣

為了讓你換機時也能快速習慣,就有這功能了

聽種花電信的員工說:這台操作鍵比G4還要強大

我也不知道強在哪邊,畢竟我沒了解過G4

10.jpg

進入後選擇按鈕組合

11.jpg0

你就可以隨你喜好亂換位置,或是換掉你不喜歡的按鍵

12.jpg

另外手機包裡面會附上一定會有一顆電池,因為他是替換電池的

我還真不習慣,因為我已經多年沒再換電池了

還有耳機、充電線等

種花電信的店員表示:這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我想他想超越蘋果吧!?

我os:你這什麼詭異的介紹XD

13.jpg

如果你在2016.3.15前購機,你還能獲得原廠皮套+保護貼

但是由於我買的時候保護貼已經沒有了,店員表示我可以用349元加購價換到64G記憶卡

好像挺划算的,我也正好需要一張記憶卡

相信大家知道去外面買一張64G記憶卡,還是知名廠牌要多少錢吧!?

14.jpg

最後我怕手機只有一顆電池,我很怕沒電

所以我又買了它的電池包組:1260元

裡面有一顆原廠電池+充電組

為什麼怕沒電嗎?

因為LG V10的螢幕是2K畫質,但可以錄影到4K

所以特別的耗電,如果你平時只是打打電話看看Line

就不用特別操心,要不要多買這組就是自己斟酌了!

這時候該來看看它的照相模式了........

15.jpg

拍照模式為AUTO,整體不錯

物體上蠻清晰的,也沒有失真情況

16.jpg

拍照模式為SIMPLE,會自動抓景深

可以鎖定你的主要物體來拍照

17.jpg

拍照模式為MANUAL,不僅可以調整ISO

還可調整光線溫度、亮度、景深等

相當強大的一個功能,即使你沒有單眼相機

生手也能拍出大家點讚的照片呦

 

後相機畫素是1600萬

前鏡頭畫素是500萬

採用 Snapdragon 808 CPU + 六核心處理器

而且只有一種規格可選,就是64G

當然,不要忘記它的放音功能

它擁有32bit HiFi DAC

講直白點,一般耳機會讓他放音像是在優閒的山林

越好的耳機,功能就能越突出,可以抵達天堂的感覺

我也去神腦電信測試過幾台手機

像是Sony Z5、OPPO最新很多人推薦那台(但我忘了型號)、華為的M8、三星的N5

Sony系列放音功能我都叫他班上的好學生,不好不壞

OPPO有點破音

華為勉強過關

三星就......普普囉

至少LG這台沒破音啦~

當然要玩個小遊戲試試看它的流暢度囉!

Sony Z系列會讓我放棄的主要原因:就是會過熱

手機燙到可以去煎蛋了

這也是它最致命的點,但接下來他已經要出X系列了

我會期待Sony的,未來有機會還是會回到它的懷抱

 

所以我整體花費在這台手機上總共是16250元,嗯?說好的13490呢?

 

個人最後點評:

不少人介紹這台手機

所以也有人評價這台手機是功能很多、噱頭過多、實用性功能很少

不過對於一些智能手機來說,喜歡不死板的話可以考慮這台LG V10

Z5就是比較直性子啦!

至於這款手機最代表的指向性收音錄影,我未來有機會再做測試吧!

那時候向種花電信下訂單,全台南只剩下棕色和白色

湖水藍竟然沒有了,真是太令人震驚了!

趕緊下單預訂了白色!

目前空機預購是22K再多些零頭

如果去手機行可能可以再更低一點點

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去詢問看看988方案

活動到3月底為止

不過最後不得不說,我去辦的時候種花電信花了一小時才辦完我的業務

等到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