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條街基本上離我家不到五分鐘距離,路上大約一排都是做吃的

有一半幾乎都是早午餐店,簡直是喜愛早午餐人類的天堂

2.jpg

店內其實不大,不過聽朋友說座位有增多

來的客人其實有一半幾乎是沒訂位,但還是建議要訂位啦~

因為生意真的很好,而且也沒限制用餐時間

3.jpg

不可錯過的菜單,菜單太多拍照起來會有點手痠

這本菜單也不亞於我之前拍過小酒館,小酒館酒類多到我差點叫來喝

拍到都只想買醉了

離題了,還是回來看看奧薇小鎮的菜色吧!

4.jpg

由於我已經錯過早餐時間了,這頁就跳過吧!

不過感覺他的早餐很豐富,又忍不住翻回來想點

5.jpg

6.jpg

7.jpg

熟食區大約就是這幾頁,聽說經典蠻多

但我們只有兩張嘴,等我吃完這條街再回來吧!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後面全都是飲料、甜點跟酒

沒錯,這家也是有賣酒的!

看了簡直心癢癢,尤其是冰甜酒

說真的,當下猶豫很久

聽到朋友說:這家店點餐要快狠準,因為他們上菜很慢

總而言之我們還是點餐了

我倒覺得真的沒很慢,也大約等了十多分鐘感覺

18.jpg

白酒香草羅勒燻雞手工麵,200元

22.jpg

麵條很特別是扁平的,整盤感覺很均衡

吃起來羅勒味道很重,麵條很Q彈

很喜歡他們的麵,雞肉部分普普,不過整盤美味渡我倒是相當讚賞

19.jpg

奶香馬鈴薯蔬食燉湯麵,190元

剛端上來還在滾,還好姐不是貓舌頭

看似濃郁,其實喝起來蠻爽口

朋友大讚我的湯真好喝

20.jpg

21.jpg

配料上,就是滿滿的蔬菜,沒有肉

他們的麵相當Q彈好吃,而且一整碗看似分量還行

沒想到吃完還真的不行了,美味度是我愛的口感

滿滿的菜雖然沒有肉相伴,但是卻很滿足

但我們還有另一個胃,甜食之胃

23.jpg

紫色森林優酪淋醬煎餅塔,160元

煎餅塔是奧薇小鎮招牌

不少人來點餐,必點就是這款煎餅塔

優酪醬部分屬於自製,最上面是香草冰淇淋

整個味道下來不會太甜,推薦給不喜歡太甜的你

口感相當爽口,而且分量依舊十分十足

餐後兩個人吃一份甜點可說是有點多

但沒辦法,誰叫我們是女孩子

24.jpg

冰淇淋上面還有一坨奶油,也是淋著果醬

25.jpg

一整個看起來就很開胃,雖然才剛吃完主餐

 

個人點評:

位置不會很難停車,對面就是很大的停車場

來以前記得先訂位,當然這是建議啦!

白酒香草羅勒燻雞手工麵和奶香馬鈴薯蔬食燉湯麵兩種比起來

其實我更喜歡白酒香草羅勒燻雞手工麵,雖說口味比較重

但不會很膩,甜椒部分搭配很好,可以中和羅勒重口味的口感

奶香馬鈴薯蔬食燉湯麵湯頭很棒,奶香味也十足

唯一小小遺憾是馬鈴薯沒有很軟爛,但覺得也不錯

或許我心中還是想吃點肉的,比起滿滿蔬菜來說

不過煎餅塔部分真的不能錯過,也有販賣鹹食煎餅塔

一份真的就會飽囉

 

奧薇小鎮

奧薇小鎮在哪裡:台南市東區裕平路110號

奧薇小鎮預約專線:06-3319655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