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原本想走遠一點地方拍全景,不過剛好要送朋友去坐車了

所以就沒有走到對面,這家位於祀典武廟附近,再往前走就是熱鬧水仙宮市場

相當熱鬧的一個中間點

2.jpg

3.jpg 

門口就擺著很明顯的義式冰淇淋,一球70元

我朋友一直大喊沒有香草口味的!!!

其實我覺得不是重點

4.jpg 

內用樓下有四個座位,樓上有六個座位

5.jpg 

一樓座位區前有地圖,告訴你可以去哪邊玩樂

6.jpg 

二樓座位區有一半是廚房製作區

所以做二樓會有一點點吵

7.jpg 

8.jpg 

不過二樓風格我蠻喜歡的,走簡約溫馨路線

現在很流行天花板是裸裝潢,很有現代感

9.jpg 

旁邊還有雜誌可以看,很適合叫份下午茶在這邊聊天

10.jpg 

噹噹~我朋友點的百香果+草莓冰淇淋

吃起來酸酸甜甜,吃到後面覺得我的蜂蜜好甜

11.jpg 

這是蜂蜜薰衣草冰淇淋

裡面還真的讓我咬到薰衣草的梗

一股薰衣草的味道就直衝腦門

個人覺得,特別放鬆一個味道!


個人點評:

建議如果買兩球,可以一酸一甜的搭配

吃起來我不知道是不是零負擔

不過口味部分都蠻有特色的

吃起來不像一般冰淇淋或霜淇淋那麼甜膩

是爽口的冰淇淋喔~


小象樹義式冰淇淋

小象樹在哪邊:台南市民權路二段225號

小象樹聯絡:06-5115678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