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起來,台南巷子美食很多

但要認真找起來,還是請聯絡當地人一起幫忙吧!

黑亼(ㄐ一ˊ,二聲),怕各位念錯還是不會唸

招牌上都有標注音了!

順提,因為這家店內大約有18個座位

不一定能常常預約到,有時候在開店門時直接排在門口就對了

而且還不一定會接電話,所以想吃這家火鍋就勤勞點吧!

但通常晚上是會接電話,但運氣決定一切囉

5.jpg 

因為當天我很早就訂位,所以店內沒什麼客人

有點像是家庭式餐廳

6.jpg 

火鍋採取一人一鍋,共鍋好像要收錢

2.jpg 

3.jpg 

4.jpg 

最低從330元起跳,要換湯底再加錢

個人很推肉骨茶藥膳鍋、穀飼小羔羊肉鍋、巴西蘑菇雞腿鍋

但是,因為當天去吃這三種都沒有了!

欸~不能這樣對我啊!

7.jpg 

雖然很難過,只好開始來敘述了,餐前會送上一杯醋來開胃

8.jpg 

配菜其實都一樣,因為是走養生路線

你看不到火鍋料,你會看到滿滿的菇類和菜類

(但我覺得菜類比以前少很多,以前是一大盆

9.jpg 

沾醬類會有兩種選擇:桔醬和沙茶醬

兩種都吃過的我,比較推薦桔醬

使用前記得把中間金桔壓一壓

11.jpg 

我點的是精選梅花豬肉鍋換法式濃湯湯底

10.jpg 

值得開心的新鮮豬肉,法式濃湯不算濃郁,但是一直滾會讓湯底很濃稠

是可以加湯的,但加的都是高湯,但滾到太濃稠.....

就直接加湯吧!不要掙扎了.....

13.jpg 

朋友點的是挪威鮭魚鍋

這是一般鍋底,昆布高湯

12.jpg 

搭配是最新鮮鮭魚肉,其實我真的不愛魚.....

不過我朋友大讚他的魚肉很好吃

14.jpg 

最後是剝皮辣椒雞腿鍋,這是固定湯底

而這樣的火鍋已經幫你把主食丟到湯裡面煮好了

所以呈上來是可以直接品嘗好料的

但還是要記得丟入配菜啦!

15.jpg 

已經煮到很嫩的雞腿肉,湯的部分小辣

不會辣到咳嗽,要形容就是相當宜人的辣味口感

唯一可惜的是:配菜丟下去辣味就會消失


整場吃下來,其實是蠻飽的

很適合小型同學會聚餐,基本上食材都很新鮮

真的不好訂位(認真)

16.jpg 

17.jpg 

一定都有的飲料與甜點

飲料部分就不贅述了,因為其實沒有特別可以表達詞彙形容

甜點部分也是當日有什麼就出什麼

CP值個人覺得在火鍋類來講,算是相當沒問題的程度

雖然還排不上前三名,但至少想吃健康養生的鍋類

比起健康路上的藝XX角來說,還要平價很多了!

但是兩家走向還是不太一樣,所以也不能拿來比較


哪條小路可抵達: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6巷23號

哪支電話可能可以訂到位置:06-2752707

何時適合吃飯:

午餐時間:11:30-14:30(供餐至13:30)

晚餐時間:17:30-21:00(供餐至20:00)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