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定時發文的好處就是:沒有發文的壓力

台南巷弄何其多,這家剛好位於巷弄中的第一間

不會醒目,剛好隱身在之中

小小一家店,但是我個人是很推這家的!

4.jpg 

店內大約12個座位,沒有面對面的桌椅

5.jpg  

 我們可以很清楚看到,配菜類在櫥窗內一覽無遺~

菜單在櫥窗的右邊

2.jpg 

店內採取先付款買單

基本會有三菜一湯一主食

如果是點蔬食盒餐會有四菜一湯一白飯

加套餐70元,會有飲料和優格各一份

3.jpg 

基本上每周日公休,但之前想吃的時候蠻常遇到他們突然公休

可以先打去詢問是否有開店

我記得是無法訂位,之前來吃都是碰運氣~

不過所幸大家外帶居多,其實要內用不會等很久!

6.jpg 

抬頭也有餐點招牌掛著,個人很推加套餐

女孩子吃會很飽,所以請量力而為

蠻推薦匈牙利紅腳燉豬肉、檸檬蒜香嫩雞以及黑胡椒香煎豬排

前兩道是我們這次有點的,因為我不愛吃魚

所以魚料理不在我考量範圍,但哪天誰有去吃過,可以回來跟我分享一下

7.jpg 

首先是檸檬蒜香嫩雞套餐,這次湯品是洋蔥湯

10.jpg 

就是愛他這種焦焦脆脆的皮,鮮嫩多汁的雞肉

帶點檸檬香,一整個超級下飯哪!

8.jpg 
再來是我朋友的匈牙利紅腳燉豬肉

9.jpg 

豬肉部分相當軟嫩,已經充分用紅酒將其泡軟囉!

別看分量好像少少的,但其實肉的份量可是很十足喔~

11.jpg 

12.jpg 

13.jpg 

一人可以選三樣配菜,從櫥窗那邊選擇填數字即可

 當然有時候會遇到缺的蔬菜,太晚去的話很容易想吃的配菜就沒了

沙拉算是店內必備小菜之一,個人覺得他們沙拉非常爽口

配上的醬可以帶出蔬菜本身的甜味

很喜歡吃他們的沙拉!

配菜每天都不一定,但至少會有七樣菜色任你選

14.jpg 

15.jpg 

我們皆有加套餐,阿薩姆鮮奶冰茶以及自製苺果醬優格

其實也很愛喝秸香水果冰茶,酸酸甜甜的口感會讓人很愛

而他們的優格醬是自製,莓果其實本身不酸,帶點甜味

是吃完飯後消化好幫手

不少上班族都會特地來這邊外帶,外帶份量也是相當十足

當然如果能在店內享用是最好不過

出餐速度個人覺得還行,不會等太久

是個一兩好友簡單吃飯聊天好地方哪



Daily Deli西式盒餐

台南市林森路二段101巷5號

06-2096968,周日公休

午餐時間:11:30-14:30

晚餐時間:17:30-20:30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