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台南人,最喜歡喝茶

所以飲料店也真的密集度很高,新的店家也會一直出現

這家開在夢時代附近,目前全台僅此一家

據說今天是西門店開幕的日子,所以變成唯二家了!

這家也是屬於大排長榮,但所幸飲料店也不用太擔心排很久等很久

需要排隊飲料店,除了北門路上的小新划島之外,我就沒有排過了!

2.jpg 

就像一般飲料店面,上方一定會放出最熱門的飲料

5.jpg 

內場採用透明玻璃,牆上強調用心每日現做

3.jpg 

4.jpg 

店內座位有八個,外場座位更多

風格走日式簡約風

6.jpg 

7.jpg 

這是丸作食茶夢時代店的價目表

既然上面寫珍珠專家,一定要來試試看啦!

8.jpg 

9.jpg 

飲料部分,說貴其實挺貴的

不過比起一些專賣抹茶的店家,他又確實便宜了些

我選擇的是加有白玉的宇治抹茶

抹茶部分,個人覺得口感上是不輸給一些專賣店

但是我覺得白玉部分相當有嚼勁,簡直戳中我喜歡咀嚼的點

但半糖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膩,下次可以考慮微糖了

不過今天下來,我最愛其實不是自己點的宇治抹茶白玉

而是以下這杯~

12.jpg 

13.jpg 

沒錯,一滴露珍珠觀音

喝起來有點微苦,可是相當順口

配上Q彈的珍珠,我都想跟我朋友交換了!

今天的我不適合喝抹茶啊!

10.jpg 

11.jpg

再來是最後我朋友點的一滴露鐵觀音

這茶味更濃郁,也是我喜歡的口感啊!


其實台南相當多飲料店

真正讓我想回去追的飲料店其實也不多

市面上的大型連鎖飲料店,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諸如:五十嵐、福全清心、紅太陽等

 當然也是有例外的連鎖店我蠻喜歡的,例如圓石

最近台南又有一家叫「元氣果汁」,排隊人潮真的好恐怖

今天經過安平,雖然台南登革熱依舊,不過大家都準備完美在遊樂台南

所以元氣果汁真的不囉嗦一堆人在排

聽說評價相當兩極,哪天人比較少的時候我會嘗試看看

回歸丸作食茶部分,就珍珠部分相當令我讚賞

如果他們有單賣珍珠,我會考慮買個一包回家自己加牛奶來吃


丸作食茶

台南東區凱旋路30號

06-2002281

西門店今日即將試營運開跑(近新天地,旁邊是中華電信,對面是雄獅)

台中、台南安平區都將在11月下旬開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飲料 台南 白玉珍珠
    全站熱搜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