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來台南,在地小吃多元且有特色

尤其是拉麵店,台南大約就一堆拉麵店

或許你今天吃過著名的「八峰亭」,聽說每天早上七點就要衝去排隊

但抱歉,我今天不是要介紹八峰亭,因為我不是很喜歡排隊!

所以要排隊的店家,通常真的運氣很好不用排隊,我才會轉進去吃

那今天只好介紹翻桌率很高的拉麵店了~

東京豚骨拉麵如果有在注意美食頻道,其實多年前是有上過著名美食節目

正如我在庫肯花園說過的:一碗湯的好壞可以決定這家店對於食物的堅持與用心

東京豚骨拉麵的湯頭非常厲害!

據店內的員工介紹,湯頭足足要熬48小時左右

所使用的材料皆為天然食材,絕對沒有添加有的沒的

一碗湯頭的背後,喝起來滋味香甜濃郁,卻是用盡了心思去熬煮

即使你不喜歡喝湯,也要來嘗嘗!

1.jpg 

2.jpg

第一次吃的時候大約是去年三月,一吃就成為主顧

特愛玫瑰岩鹽拉麵,湯頭濃度適中,覺得太鹹還可以跟服務人員說一聲

目前新增咖哩拉麵,在結帳的時候可以特別跟櫃台講

加麵部分是不用錢的,相當划算啊!

男生來吃加麵就可以相當滿足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另外還有額外目錄附上了可以參考他們各種主食的照片

最近這陣子終於連飯類都開賣了

8.jpg 

店內座位有吧檯桌跟四人、六人、八人桌

滿員的時候,還有二樓可以坐

位置和空間可說是相當寬敞喔!

廚房位置就在一進店門口,所以可以看到製作過程

完全傳承日本拉麵的習慣


說了這麼多,我們的麵終於全部上桌囉~

10.jpg 

11.jpg 

12.jpg 

天皇炙燒極品叉燒肉拉麵

可說是店內最強招牌!

使用並非滷蛋,而是糖心蛋~相當下重本阿~

叉燒肉也是跟其他拉麵不一樣,肥厚適中,口味相當濃郁啊!

拉麵裡加了許多生洋蔥,所以吃起來甘甜中帶點微嗆感

湯頭也非常濃郁,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

店內的麵類分成中麵與細麵,皆可加麵

15.jpg 

細麵口感比較Q彈容易咀嚼

16.jpg 

中麵則是口感比較有嚼勁,我個人偏愛是中麵


13.jpg 

14.jpg 

這是我最愛的玫瑰岩鹽拉麵,口味相當適中

不喜歡太重口味的人,相當推薦

店內製作的叉燒肉,都是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雖然天皇炙燒的確論口感、味道、內附的叉燒肉和糖心蛋都相當美味

但是我覺得玫瑰岩鹽拉麵才是最對我的味

而且玫瑰岩鹽拉麵,也比較容易吃完

對女孩子來說,天皇炙燒真的太飽了!

但很值得推薦一定要來吃一次喔~


店內目前舉辦打卡送小菜or霜淇淋

因為今天跟朋友來,所以等於兩種美味都享有了!

9.jpg 

如果你是愛吃小菜的粉絲,那也不能錯過

小菜做得相當入味,有左到右是:招牌龍蝦沙拉、日本高山野菜、深海涼拌海帶芽

個人相當推薦招牌龍蝦沙拉,洋蔥的滋味相當甘甜,沙拉口感不是油膩的,所以整體很清爽

一端上來馬上就被搶食完畢!

日本高山野菜,配上野菇還有洋蔥,吃起來甜甜的,高山野菜相當有脆度,喜歡有卡滋卡滋作響的你可以試試喔~

深海涼拌海帶芽,雖然是相當簡單的涼拌小菜,卻非常順口,不死鹹的海帶芽吃起來非常開胃啦!

另外,我也相當推薦他們的札幌秘製干貝唇,相當鮮甜有嚼勁!

有機會下次記得來品嘗


打卡另外送的就是霜淇淋,一共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雖然霜淇淋每家都在做,但是不得不說~這是我目前吃過相當美味的霜淇淋

20.jpg 

17.jpg 

北海道黑蜜豆奶霜淇淋

上面淋的是沖繩黑糖,每天新鮮熬煮

豆漿也是每天新鮮熬煮

員工說也想過要去買現成的豆漿,但是製作出來濃度都不夠

不如就自己去買黃豆回來研磨熬煮

吃霜淇淋的時候要注意:因為裡面也沒有任何添加,所以很快就融化了啦~所以要盡快享用

18.jpg 

再來是明治抹茶,口感相當濃郁,而且不死甜,帶點抹茶該有的微苦味

很讓人愛不釋手啊!


豆乳口味等於是東京豚骨拉麵的活招牌,所以幾乎每日都有現做

每天霜淇淋口味不一定,所以每次來吃都能吃到不一樣

店家的用心製作每道菜,是可以從食物中看見

如果來台南已經吃膩了所謂排隊美食

那不如,就來品嘗一下翻桌率極高的東京豚骨拉麵喔!


東京豚骨拉麵粉絲團

總店: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25號(靠近台南市政府);06-2979977

旗艦店:台南市和緯路二段292號;06-2828292

目前高雄與台中店正在籌備中,大陸也即將在汕頭市開分店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