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沒想過要用真面目示人

但這款產品超好用,不得不來為這瓶髮膜開個文來小介紹

這款豐潤輕盈柔順髮膜,來自於義大利

由於我是在美展的時候購買,所以已相當優惠價格入手

就讓我不專業的介紹一下:

10-染燙髮專用,可護色

9-針對受損髮質,達到重建效果

8-針對毛鱗片受損且乾燥,達到滋潤效果

7-調理頭皮頭髮PH值酸鹼值

這系列屬於一個循環,因為我沒有染燙過,就算有也是好幾年前的事情

所以直接使用8系列來做滋潤、護理

 

後來我只買髮膜,其實整組優惠價其實很驚人!

但是有鑑於洗髮精其實家中還有十幾罐的庫存(要幫忙用完)

所以我只購入髮膜,但單單髮膜我就嘖嘖稱奇了

購買前均可直接詢問,服務人員會依照髮質狀況介紹適合你的產品

此產品成分標榜天然,一般護髮產品~蠻油膩膩

以前會認為,這樣才能滋養頭髮,但使用這款後改觀了~

而且這款可以輕鬆在皮膚上直接吸收,真的不是一般護髮品的油油感

大約不用10秒鐘就可以快速吸收,跟以往護髮產品差很多

想必大家還記得上次介紹直髮神器時候

我的頭髮是長這樣,這個時候我頭髮也是已經梳理過了↓

這是我今日使用完髮膜後,用梳子梳理過後的頭髮↓

已經不是很毛躁囉!

單單只是用梳子整理而已,覺得很開心~哈哈

大家還記得這隻之前介紹過的直髮神器

好的,既然我已經使用髮膜了,我就用這支直接整理

這是整理大約五分鐘左右的頭髮↓

其實我頭髮很難得可以整理這麼整齊

雖然上髮廊可以更整齊,但是不想多跑這個路程

在家整理,也能整理出算是蠻令人滿意的感覺

當然,我依舊要說~直髮神器是針對髮質卡細軟耶!

但是沒有八秒那麼神奇啦~

 

 

這算是第一次獻出本人我的照片,因為很懶得化妝

所以請見諒我以素顏示人

這次我並沒有使用護髮機,但我家有一台美容院等級的護髮機

我會選擇這款,是因為相當適合懶美人使用啊!

他可以不使用護髮機,在清洗完頭髮後直接抹在頭髮上

記得要先把頭髮擦乾,不然滴水的頭髮就把你的髮膜給滴光了

最後請把頭髮給夾好或是使用熱毛巾包住,兩者皆可

或是你家有護髮機,也可以使用~效果加倍喔!

時間上大約都是5-10分鐘為最佳,如果使用護髮機可以停留15-20分鐘

通常我是一週使用髮膜一次

目前是我使用第三次的髮膜了

對於這隻髮膜,我的評價只能給:我下次一定會回購的商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到官網看詳細:

Napura 菈芙娜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