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試吃包的Size,如果販售的話其實是在長一倍左右

感謝志明花生糖的邀約,小妹今日有幸品嘗這款經典好味道!

這次有四種口味,都是志明花生糖相當賣座的產品

首先簡略介紹一下志明花生糖,小妹估狗一下

創立大約二十多年,是當地花生糖始祖,採用北港和善化的花生

最大特點就在這邊:絕不黏牙

我最怕就是黏牙的食物,光是刷牙就要刷上三次

簡直慘痛!

這款不黏牙系列,對於愛吃這種小點心的人來說,會相當喜愛喔~

再來是,志明花生糖本身就是素食老店,所以吃素的人也能安心享用喔!

不多說,就先來介紹賣座產品第一樣:杏仁糖

杏仁味其實我覺得剛剛好,吃得出味道相當天然

一口咬下杏仁香就出來了!

以往吃的杏仁糖大多是麥芽糖比例較重

而且他們麥芽比例不高,但相對提升杏仁的味道

 

第二樣:紫米酥

其實我想當喜歡這款紫米酥的味道

紫米酥味道淡淡的,但配角芝麻沒有強壓過它的味道

再加上它有搭配其他米,有把紫米的味道給帶出來

這款很能滿足我愛吃蹦米香的滋味,但蹦米香實在太黏牙了!

 

第三樣:花生糖

吃下去,滿嘴都是花生味這點不為過

裡面還加了些白芝麻,芝麻整個不手軟的加就對了!

不得不強調,這款花生糖其實不硬

吃下去剛剛好,老實說:我最討厭硬梆梆、黏踢踢的花生糖了

這款讓我重新拾回對花生糖的愛

 

最後:芝麻糖

相當濃郁的芝麻香,裡面還加入一些些花生

有點小訝異吃的時候芝麻糖很容易就化開了

就像真的把一匙芝麻直接放到口中咀嚼

依舊不黏牙的超強零嘴啊!

 

目前志明花生糖已經來到第三代了

簡單的零嘴,能吃出用心與堅持

用心研發不黏牙

堅持使用古法製作

好吃的零嘴屹立不搖,這便是訣竅

配上冷泡茶飲,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其實這些小零嘴都不是很甜,個人覺得剛剛好

所以應該會有男性同胞也會喜歡這樣的點心

最後附上訂購單,打勾的部分都是體驗過的口味喔!

 

高雄縣鳳山市五甲三路163號1樓

07-8211651

志明花生糖官網

粉絲團連結:志明花生糖 - 高雄五甲伴手禮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