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好些時間,終於把家裡HP 3050賣掉了

終於擺脫三合一的墨水夾這鬼東西啦~

究竟當初試著了什麼魔,買了非分離式墨水!

印量一大,連墨水也會欺負我啊!

所以為此我去比了價格也比了功能

其實都大同小異啦!相信我,只是看自己比較順眼哪些廠牌

去比價到第二家,直接跟我說Epson推薦一定要改機

改成連續供墨才會比較省喔~揪咪

一台機子大約四千+改機約1600=5600

如果再多買一組墨水約1200元

初期預算就一定要押快八千在上頭啦!

但明明原廠就有直接出連續供墨機子,還想拐我買一定要再改裝的!

在這邊我就列一下關於Epson優缺點,我可沒有偏袒誰啊~

但我還是買了Epson就是囉!

缺點:

◎噴頭容易卡墨

◎印刷速度不快

◎雙面列印是要手動的

優點:

◎原廠墨水其實比副廠便宜很多(最近才發現)

◎印刷色彩比其他廠牌來說漂亮很多

◎原廠本身就有販售連續供墨的機子,不用花錢去改機

◎噴頭其實比其他廠牌耐用很多

其實很多文章有反應到這台價格其實不親民

如果想追求印刷品質優良,這價格多半都能接受囉!

機車也能載回家的大小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買印表機了

都不知道印表機現在這麼進步,不用插上USB也可以印....

省略掉中間他箱子和保麗龍做的有多緊實,我花了五分鐘才把他搬出來

首先你要記得拆掉所有藍色膠帶,他膠帶真的好黏

別忘了還有墨水,這等等很重要

通常罐子有變形也是蠻正常,因為它是真空密封

墨水夾就掛在這邊囉!

等等就要來汙染它啦~

在開始你的安裝動作前,記得先把你的墨水加滿

蓋子很貼心告訴你,哪一格該加什麼顏色

但記得加完後要把塞子塞好,沒塞好就會漏墨了

把盒子拿下來的時候,要注意他這邊有線

不要扯太大力,那是你的導墨管

沒了他這台印表機沒用了XD

當你什麼都不懂的時候,說明書是你最好夥伴

三種語言都幫你安上了

畢竟是需要裝填墨水,第一次生手的人

裝墨水還是不要先裝黑色

不然你會像我一樣,整個手都被噴了黑色油墨

裝完後,你可以很清楚從盒子外觀看到油墨高度

所以你愛裝到哪邊就哪邊,剩下墨水有附贈一個小蓋子

把它們封起來下次再使用,裝墨水的時候建議要讓盒子平躺在桌面

這樣裝起來才好裝喔~

至於安裝過程就不詳述了

因為都是下一步下一步的指示

這就是我愛Epson原因,因為它會很貼心直接顯示你的油墨還有多少

這一代的是有液晶面板,L365是沒有面板的

L455會比較貴是多了液晶面板和直接插SD卡就能印相片的配備

這是印出來成品,色差很小

我覺得顏色還蠻漂亮的

印刷速度是真的不快,但我今天沒有要追求一秒一張的感覺

所以去做些雜事就印好了,我覺得還行!

紙張選擇擁有四種模式,基本上都用英文代替

一般要印刷的選Plain papers(普通紙)

另外還有Envelope(信封)、Matte(霧面)、Prem. Glossy(銅版紙)

我是用估狗翻譯機翻出來,有些則是依照自己意思這樣翻譯

有錯就在所難免啦~

等等來試試看他掃描功能如何,有機會再來分享新購入的3C產品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pson 印表機 連續供墨
    全站熱搜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