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非常冷!

冷到我家的來旺,死都不肯從牠的窩出來

即使出來了,也不肯走到門口去

所以牠終於肯在報紙上大小便(但這不是重點)

來旺最近因為天氣關係,時常有鼻子過敏的現象(聽說不少狗狗都會這樣)

好吧,這位少爺來旺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親愛的母親大人做了這樣一件事情↓

171692.jpg  

來旺少爺,這樣可暖和嗎?

171693.jpg  

牠帶著這條圍巾,有人問說:這到底去哪買的!?

這可是韓國最流行「歐巴」的造型耶~

我家來旺也可說是跟上潮流了!

171695.jpg  

只要拿掉圍巾,牠就會開始尋找

牠超需要這條圍巾的!

至少在這個冬天,牠脖子至少不太冷

順便一提,剛提到牠鼻子過敏問題,自從戴上後就減少了

人要保護頸部鼻子,狗狗也需要耶~

再來一張我家來旺有多俊的照片(嘖嘖)

171696.jpg  

歐巴不都是這樣圍圍巾的嗎?↓

Img5980922_n  

至於狗狗圍巾製作方式很簡單:

拿一雙你不要的襪子,鬆鬆的剛剛好

不要太長,大約20公分上下差不多

如果是長統襪,可以剪成二到三節

然後把最前面的地方剪掉,讓你的手可以穿過去

最後套到你家小寶貝身上就大功告成了

如果你家是大型狗,可以拿不要的毛帽,一樣也要剪個洞

或是拿不要的圍巾,兩端可以先縫死,在套到狗狗身上也行

但還是建議用有點彈性,比較好套上

太緊太新的襪子,恐怕會造成狗狗不舒服

建議如果真的要拿新襪子,先把鬆緊部分拉鬆一點

這樣超省錢又非常經濟實惠,比市售的狗狗衣服還要保暖

有一陣子我甚至拿舊襪子剪了三個洞,讓來旺穿上

外面再罩一件牠自己的衣服,少爺出去至少不會抖著走路了

而且顏色多變化,今天想讓你的狗狗變成哪位歐巴都沒問題!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