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

最近真的遇到工作壓力大的時候

雖然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寫文章

但距離上次寫文章的時間已經過快兩年((代表我也老了.....

既然是開張大喜,就來介紹一樣其實我大約可以在十分鐘內可以吃完的好吃零嘴

討厭牛蒡的人或許你會愛上它

其實我也不愛牛蒡,不過這樣零嘴可以做的讓人不得不愛上

果然還是有它的魅力!

1.JPG    

▲你問我旁邊那杯茶是什麼嗎?那只是我吃零嘴配的黑木耳啦.....

主角是左邊那一袋,一共三種口味

2.JPG  

啵蒡顧名思義:要讓吃的人可以吸允手指到有的一聲

也代表這食物極為好吃的稱讚

3.JPG  

▲這三包分別為:甘梅、墨西哥辣味、胡椒

4.JPG  

如各位看到,除了墨西哥辣味之外,其他都是蛋素喔

也就是說你是蛋素主義者也是可以吃的!

5.JPG  

而且他們相當貼心,如果你還想留著繼續下次享用

上面有做封口拉鍊袋,方便各位保存食物

6.JPG  

▲三種粉其實都是內附在裡面,比較像是科學麵吃法

想加多少就加多少,不想加的就是當原味在吃

7.JPG  

▲看看這樣的擺盤....不對!看看這牛蒡

聞起來有濃厚的牛蒡香味,不過還在我能接受範圍內

8.JPG  

▲首先我沾個胡椒試試看

牛蒡配上胡椒味道,個人覺得非常絕配

一不小心就會一直沾著吃

9.JPG  

▲甘梅吃下去不僅有種甜甜的感覺,牛蒡味道也因此被壓下來

跟胡椒吃起來有種絕然不同滋味,而且甘梅吃起來不是死鹹死甜

而是自然的在口中散開,隨著牛蒡吃下去,也不覺得口渴

10.JPG  

▲墨西哥辣味以為會有多辣,其實不會

它只是帶著一些辛香味,跟牛蒡也相當搭配

 

其實三種口味吃完後,其實沒有哪個最好吃

是三種都非常好吃,但還是依照個人口味需求去做選擇

最貼心的是,它做成像是科學麵那樣調味包放在內

要不要加就看個人囉~

但吃了原味,雖然牛蒡味道重了點,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容易停不下來

實在很難想像,討厭的牛蒡做成餅乾,竟然能讓我屈服!

11.JPG  

最後附上這張圖會不會太享受了啦~哈哈

 

哪裡能買呢?!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15號

06-5115199、0935463295

平日:AM10:00~AM00:00

假日:PM14:30~AM00:00

Facebook:啵蒡脆餅

 

arrow
arrow

    塔塔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